2017年5月需要格外留心的四大生肖

    3031閱    字型: 

5月,五一小長假,從春天近入夏日,還沒來得及做一些事情,還沒來得及愛一個人,一個月一個季度,甚至一年都過去了,這是何等的快。在即將到來的5月份十二生肖的人都會有怎樣的運勢?今天就跟著七星堂來看看,進行入5月之后哪些生肖需要格外留心?

生肖鼠

生肖鼠的人在5月份的時候運勢還算是不錯的,他們的桃花運將會比較旺盛。但在事業運勢上生肖鼠的人也很操勞,也很跟身邊的人鬧出很多口舌之辯,不利于自己的財運轉好,所以一定要及時的消耗自己的壞情緒。

生肖牛

進入5月份,在中旬的時候生肖牛的人要是主動出擊的話還會遇到自己的桃花,但要是錯過了這個告白的機會,可能會讓自己的桃花運就此別過。所以,生肖牛的人還是要再下個月謹慎一點為妙。

生肖虎

這個生肖的人在5月份是六害之月,運勢急轉直下,風狂雨暴,令人猝不及防而一蹶不振。工作必須小心應付,在面對挑戰或責難時,切勿意氣用事而針鋒相對,以免兩敗俱傷。財星破損,錢財易泄,慎防被人侵吞財物,損失慘重。健康欠佳,易惹血光之災,出門在外必須密切注意安全第一。

生肖豬

本月六沖之月,生肖豬要小心應對,這期間應多花些精力改善人際關系,但須注意主觀性不宜太強,應多聽取別人意見。財運不差,可惜不穩定,財富難積聚,忌做擔保或進行借貸。另外要多注意健康問題,宜多休息以調養身體。

文:香港七星堂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