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能夠諸事隨愿的五大生肖

    字型: 

NO.1生肖

本月巳火生戌土,運程上揚

好運領域:事業感情、健康

職場人士效率提升,工作表現優異,容易得到上司的信任、同事的幫助,有貴人助力出現,收入有望有所增加;經商人士宜努力拓展新的客源,事業獲得新的突破,財運佳。健康狀態回升,總體表現良好。桃花趨旺,異性緣佳,單身者有利于開展戀情;戀愛中的人的感情獲得平穩的發展,有升溫的跡象;已婚人士的交流順暢,相處融洽。

NO.2生肖龍

本月巳火生辰土,運程穩中有升

好運領域:事業、感情

需要注意領域:健康

職場人士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容易獲得貴人助力,有望晉升;經商人士有投資的計劃和行動,收入水平獲得新的增長。感情運勢走高,單身人士有桃花閃現,有機會發展成為戀情;戀愛人士的感情獲得平穩的發展。肝氣較盛,容易導致虛火上升,帶來負面情緒和影響睡眠質量,飲食宜清淡。

NO.3生肖兔

運勢稍有回升,讓你稍微松一口氣

好運領域:事業、感情

需要注意領域:健康

事業上,本月你會感覺有較多的創意涌現,幫助你輕松應付工作挑戰。財運有所上升,有利于增加金錢方面的收獲。感情運勢佳,單身者本月可多參加交際活動,爭取結識更多優質的異性;戀愛中的人及已婚人士感情得以升溫。本月運勢穩定,唯須注意調整睡眠,保護肝膽及眼部健康。

NO.4生肖鼠

本月地支構成巳酉相合,運勢依舊暢旺

好運領域:事業、感情

需要注意領域:人際

事業上一切順遂,得心應手;財運收入穩定,但理財方面宜守不宜攻。感情運順暢,單身者桃花旺盛,容易獲得異性的青睞;戀愛中的人感情升溫,宜談婚論嫁。人際關系上容易有誤會或惹來非議,處事宜低調。

NO.5生肖羊

本月巳火生未土,運程平穩

好運領域:事業

需要注意領域:健康、感情

職場人士事業上容易獲得貴人扶持,有新的發展機遇到來,或可晉升;經商人士適合在這個時間點實施新的投資計劃。火土炎燥,小朋友容易因為咽喉炎癥而引起發燒,成年朋友容易帶來呼吸系統和咽喉方面的不適,宜加強保健。感情運尚可,單身者情緣比較淡薄,沒有明顯的發展戀情的機會,心思也不在這上面;戀愛中的人感情平淡,沒有大的狀況發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