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虛榮心重,愛攀比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說實話,人有追求美好的需要,但是請節制,凡事過度了就不好了。其實平凡中也有自己的美好,關鍵是我們要有一顆發現美的心。

最近有港媒報道,很多內地人喜歡學明星扎堆去巴厘島辦婚禮,并稱其并不在乎錢!這一現象也揭示了如今社會的一個現象:盲目攀比成風,人們的虛榮心與日俱增。這種現象的出現源于諸多因素,而如何在物欲橫流的當今保持一顆純正淡定的心,也是值得我們每個人該學習反思的。

既然聊到了虛榮心,我們就來談談自面相觀之,何人更容易將這種“特性”發揮到極致吧?

天生一字眉

他們的性格很是倔強,往往容易走上極端之路,進而使結局變得不可收拾,于女性而言,她們具有男性化特征,缺點則是缺乏妥協,無理傲慢。

顴骨過分突出

這類型的人,與別人好爭斗,凡事均喜與他人作比較,擁有很強的好勝心并且自我優越感突出,一意孤行而不愿聽取他人意見建議,實屬獨斷專行者。

鼻朝上卷曲

鼻子小而朝上卷曲,說明這種人的虛榮心尤其強,好勝心亦強且為人較為傲慢,他們自私狡猾,故而難以受到周圍人群的歡迎。但是從某個方面來說,他們也極具社交手腕。

鼻朝天短小

有著短小朝天鼻的人,習慣獨來獨往,目光也短淺,難以接受別人意見,只看得到眼前利益,缺乏長遠計劃。他們氣量很小,脾氣不佳,一不稱心就易發火動手。

耳朵生來就小

他們天性多疑,愛好嫉妒,較為自大。凡事均想要好的,不可比別人差一些,否則便身心不舒服。然而其又無多大才能或做起事來難以堅持,加上不容易保密,喜四處散播的個性,著實令人討厭。

文:吳非常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