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5月份你能輕松賺錢嗎?

    當前頁: 1/5    字型: 

進入到2017年5月,已經是初夏時節,盎然的生機也給人們注入了能量,讓你在這個氣候宜人的月份里,精力充沛,工作熱情高漲,財運也跟著順暢起來。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在5月份里,你是否能輕松賺到錢。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5月份我能輕松賺到錢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戀人正位

從這張牌來看,2017年5月份你的財運不錯,會遇到不少賺錢的機會,再加上以往的金錢的積累,使你的生活過得很是寬裕,而且花出去的錢還會通過各種途徑回到你的口袋里,基本上不用擔心錢財的問題。不過,人的運勢是起伏不定的,在順利的時候,也要未雨綢繆,多多儲蓄,打理好自己的錢財,不能無限制消費,以免在運勢走入低谷時,出現錢財上的短缺。

B:惡魔逆位

從這張牌來看,2017年5月份你的財運開始轉好,賺錢相對較為輕松。本月,你過去所做的努力開始看到成果,以往的投資終于開始盈利,只要自己不松懈,繼續努力,你的經濟狀況將得到根本的改善。現在是投資獲利的好時間,如果有不錯的機會,一定要抓住。但也不要過貪,對于一些風險大的項目還是要謹慎,最好不要涉入。

C:愚人正位

從這張牌來看,2017年5月你的財運不是太好,特別是偏財運不佳,做大額投資的風險較大,建議你暫時不要大筆使用自己的財產,謹慎投資,適度消費,盡量想辦法增加儲蓄。本月你適合腳踏實地,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憑借努力賺取錢財;不可有賺快錢的想法,否則將會招致很大的損失。

D:世界正位

選擇這張牌預示,2017年5月你可能輕松賺到錢。你的投資眼光很準,再加上運勢上升帶給你的好運,讓你在這個月里能量滿滿,資金運用得宜,消費合理,再加上之前投資的高回報,你的收入處于持續上升之中,“荷包”將快速充實起來。不過,錢財進賬越的同時,要做好相應的儲蓄,這樣才能真正將錢財留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