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容易得到貴人幫助的生肖

    字型: 

2017年5月對應著農曆的四月,本月干支為“丁巳”,屬于夏季的第一個月,五行火氣上升,命局喜火之人本月運勢漸強,會有好的機會出現。下面,一起來看一下,5月份里哪幾個生肖的貴人運很旺,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攜和幫助。

生肖牛

2017年5月,生肖牛得月干乙木偏官生起歲干丁火偏印,運氣很是不錯,易得到職位的上升,做事效率較高,容易事半功倍,多利于職場運和學業運。同時月建巳火和太歲酉金及屬牛的人構成了巳酉丑三合金局,也主導生肖牛在事業上易有大的合作,或是參與了大項目的運作。另外,因為有月干偏官坐下月建巳火為正印星,依然是主導屬牛的人本月福氣較好,事業上能得到家人的支援。

生肖龍

2017年5月,因為有月干乙木正官生起歲干丁火正印,主導生肖龍本月多得到自己的正職領導的關照和幫助,或是本月多易升職,并且容易是正職,在事業方面多有建樹或是獲得了正面的影響力。本月月建巳火偏印和太歲酉金傷官為巳酉半合金局,主導私下易有貴人加入自己的陣營來輔佐自己,并對自己進行一定的約束而向著好的方面去發展。

生肖馬

2017年5月,因為月干乙木偏印生起歲干丁火比肩,主導生肖馬在事業上多得貴人相助,特別是容易得到母親輩的關照,同時也利于學業進修,獲得榮譽,利于升職或是評定職稱等,但多為副職。月建巳火劫財星和太歲酉金為巳酉半合金局,主導本月易有朋友幫助自己去獲取偏財,并且朋友的路線更為合理,可以減少不必要的矛盾,但從利益上來講,自己也要分享一些出去。

生肖羊

2017年5月,月干乙木偏官生起歲干丁火偏印,屬羊人事業會迎來一路高歌的景象,且多得貴人相助,輕描淡寫之間就可以把各項復雜的業務打理清晰。大好形勢之下一定要注意維持好身邊的人際關系,不論領導還是同事,都要加強有效的溝通,平時可以在和領導的溝通中表達出向上一步的意愿,很可能會受到特別的提拔。

生肖狗

2017年5月,月干乙木正官生起歲干丁火正印,為標準的官印相生,生肖狗在事業上迎來了一個發展的機會,你特別的在狀態,奇思妙想會受到大伙的熱捧,但是不要過分的在意這種局面,要在本職工作中體現出勤奮的一面。本月月建巳火偏印和太歲酉金傷官則為巳酉半合金局,主有異性領導對你提攜,多得母親輩的約束而利于自身事業運,也有母親支援和幫助自己進行技能提升的訊號。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