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命運術語,預知命運吉兇(二)

    3831閱    字型: 

今天繼續接著給大家講解命理術語,讀懂命理的術語,就能大體識別命運的吉兇禍福,大家可以對照自己的命理用心看看。

一、劫財奪財,求財辛苦,行官祿、食傷運,命運騰達

“劫財”顧名思義,就是奪走個人錢財物質的惡神,現實中就是小人、讓你求財辛苦,處處破財,因財至禍。大執行官星地,就好比有官府為你守衛錢財一樣;大執行食傷地,福至心靈,自身會有超人的智慧和生財的技巧,發財輕松,人脈廣泛,命運騰達。

二、傷官損印,逐利損名,命運波折

“傷官”是一顆名利欲望之星,多有叛逆思想,福禍難料;“印綬”是一顆責任感很強、奉獻愛心的慈善大愛之星。很顯然這兩顆星的心性是相反對立的,如果命局中傷官的力量大過于印綬,傷官損印的格局就成立了,命主將變成利益熏心的小人,只顧及利益沒有了人情味,未來命運會有挫敗。

三、印綬護身,貴人祥繞,一生逢兇化吉

“印綬護身”就是命局中日元的力量不算強大,印綬緊鄰日元生身。這就好比一個人無論走到哪里,背后都有一個強大的貴人罩著,這樣的人生活肯定比較順心,而且遇到事總會有人為你撐腰。所以,屬于逢兇化吉的人生。

四、官印雙全,富貴延綿

“官星”就是官運、領導力,是貴氣福祿的代表;“印綬”是愛心、慈善、為人民服務的大愛之星。命局“官印雙全”成立的條件就是,日元與官星、印綬順生,三者扶抑相當,沒有太過或不及,命主富貴雙全。若失衡了,雖命運順利,但無富貴可言。

五、財官相生,富貴裕如

“財星”可以理解成金錢貨幣,“官星”可以理解成上層社會的官貴達人。財生官就好比是官商一體,統治大眾階層。命中財官相生,只要日元與二者不失平衡,就能輕松享有富貴人生。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