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人生中會時常有貴人相助嗎?

    4318閱    字型: 

貴人!是個讓人聽到就激動莫名的一個詞。算命書中,有天德,月德,天乙貴人,命帶貴人的一生逢兇化吉,遇難呈祥,凡事多得人助。有天乙貴人扶持的,一輩子多得官貴之人輔助,平步青云。看到這些好詞,好的命運指引,讓人無名的會激動萬分。

在算命過程當中,有些人就會刻意的問師傅?“師傅,我命里有貴人么?”要是得到師傅的肯定,不管實際生活當中有沒有,也會小激動一下。而師傅嘴里的有沒有,實際只是對照表格資料來檢視下,并沒有實際的人生指導意義。也就是說,師傅嘴里的有,實際跟沒有差不多。

在算命書本里,有很多推算貴人的方式,有按照月的,按照年干的,按照日干的,按照排列組合的。比如甲戊庚,壬癸辛之類。實際在運算當中,基本上都是古人說什么,就是什么。更有甚者,完全脫離了陰陽五行的運算原理,完全以神煞論命。凡是脫離了陰陽五行為論命框架的東西,都應被歷史扔進垃圾筐。

上面否定了傳統貴人的查詢辦法,那么人的命運當中就沒有貴人了么?要是沒有,那么很多人在成長過程當中發展速度明顯比一般人有更多機遇。也或者是說,很多人的成功,根本就離不開貴人的幫助。那么人生命運真正的貴人是如何體現的呢?下面我給簡要總結了一下,大家可以理解一下。

一、官星為用神

八字喜官星,不管是官星生印,還是身旺用官星。只要是官星是最大用神,最好是當令用神,或者貼身為用。比如說,丁火生在亥水月,丁亥日,用神亥水為天乙貴人,又屬于用神的,多有貴人扶持。

二、印綬為用神

八字喜印綬,多屬于中和或者身弱喜印綬,印綬為用神的,主貴人提攜。在年月印綬,多主祖上親蔭庇護。而日時用神的幫助最大,多得意外財福,主有福,待遇高,承接祖上遺產。

三、從官殺格局

從官殺格局,官殺為用神,帶財星生旺官殺更好。官殺主貴人,主社會權貴階層,從官殺,多主依從貴族階層,或者多接觸貴人,掌權的,有一定社會權利的,所以貴人提攜。

四、從財官格局

從財官格局,多倚重財星生殺,財星為財富,多主富豪之人。也就是說,從財多接觸社會面上有錢人,有財富,有積累的,如果帶官星為貴人,則事業財富積累有靠山。多交接富豪,與有錢人混跡一起。

五、從旺勢格局

從旺格局的,八字一片印比,印綬多主社會貴人,單位的領導,老人,家里的長輩,親眷。印綬也主六親多富貴,或者得力的親戚多。比如姨媽姑媽舅舅,叔叔伯伯,父母交際的親戚,貴人多,有錢有勢的多。而從旺的,一生福祿自得,不求自來。

其他貴人類型:

  • 喜比劫的,多與同學朋友,兄弟哥們為貴。
  • 喜七殺的,多與同利之人相互交換,也就是利益交換為貴。
  • 喜食傷的,多與才華藝術為貴,能力出色,不受人力輔助。

溫馨提示:想要貴人相助,請先學做別人的貴人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