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寶寶、2019豬寶寶幾月出生命好?

    12萬閱    字型: 

一、明年2018是戊戌狗年,后年2019是己亥豬年

很多女士都想在這兩年懷孕生育。有人說狗寶寶辛苦,而豬寶寶享福,雖說這不無道理,但也不能以抽概全,必須辯證來看。狗寶寶在辛苦的同時,也大多有驕人的收獲;而豬寶寶在享福的同時,也大多事業感情坎坷。所以生肖雖然對人生有一定的預示作用,但充其量也占不到50%,還需要結合年月日時四柱綜合來看,才有實際的參考價值。

所以在計劃懷孕時,要掌握兩個關鍵因素。一是結合父母生肖來定,因為生肖之間,也有刑沖合害,所以也會影響父母與孩子的親情或關系。一般來看,父母與子女生肖相合或相生的,大多性格較和,關系密切;而父母與子女生肖相沖相刑或相害的,大多性格差異,關系難處。這個需要參考生肖之間的五行作用關系而定。

二是結合月份來定。因為計劃懷孕的第一步,也只能做到選擇孩子哪年或哪月生,這就是擇年擇月。而日子與時辰,則必須在確定選擇剖腹產時,才能在預產期前半個月左右,在醫院檢查可生的范圍內,從中選擇一個相對較好的吉日吉時,給未來寶寶一個相對較好的生辰八字。而月份與流年相合相生的,則表示根基較好,承蒙祖蔭,或生活穩定;月份與流年沖、刑、害的,則表示根基不好,難承祖蔭,或生活奔波。所以選擇好月份,也是相當重要的,也是為以后擇日擇日,打下良好基礎。

二、那么2018狗寶寶生于幾月好呢?

1、上乘選擇:農曆的甲寅正月(2017年臘月十九至2018年正月十七)、乙卯二月(2018年正月十八至二月十九)、戊午五月(四月二十三至五月二十三)。這三個月與流年相合,關系融洽,根基穩定,是最佳選擇。

2、中上乘選擇:農曆的丁巳四月(三月二十至四月二十二)、己未六月(五月二十四至六月二十五)、壬戌九月(八月二十九至九月二十九)。這三個月與流年相生或相同,是較好選擇。

3、中下乘選擇:農曆的庚申七月(六月二十六至七月二十八)、癸亥十月(九月三十至十月二十九)、甲子十一月(十一月初一至十一月二十九)。這三個月與流年相克或相脆,稍有波動,但也屬中下乘選擇。

4、下乘選擇:農曆的丙辰三月(二月二十至三月十九)、辛酉八月(七月二十九至八月二十八)、乙丑臘月(十一月三十至臘月二十九)。這三個月與流年相沖、相害、相刑,運勢不穩,是最差選擇。

三、2019年豬寶寶生于幾月好?

1、上乘選擇:農曆的丙寅正月(2018年臘月三十至2019年正月二十九)、丁卯二月(2019年正月三十至三月初一)、辛未六月(六月初五至七月初七)。這三個月與流年相合,關系融洽,根基穩定,是最佳選擇。

2、中上乘選擇:乙亥十月(十月十二至十一月十一)、丙子十一月(十一月十二至臘月十一)、丁丑臘月(臘月十二至2020年正月初十)。這三個月與流年相生或相同,是較好選擇。

3、中下乘選擇:農曆的戊辰三月(四月初一至五月初一)、庚午五月(五月初四至六月初四)、癸酉八月(八月初十至九月初九)、甲戌九月(九月初十至十月十一)。這四個月與流年相克或相脆、或相破,稍有波動,但也屬中下乘選擇。

4、下乘選擇:農曆的己巳四月(四月初二至五月初三)、農曆的壬申七月(七月初八至八月初九)、這兩個月與流年相沖、相害、相刑,運勢不穩,是最差選擇。

以上就是2018戊戌狗寶寶與2019己亥豬寶寶出生的宜忌月份,可以根據這些月份吉兇,去計劃受孕時間。這里需要提示的是,孕前三個月,是備孕的關鍵時期,非但不能飲酒吃藥接觸化學物質等,而且還要按照古代受孕方法,節制房事,固精百日,到時才能保質保量,一發即中,受孕成功。同時,受孕的時機與姿勢也是相當關健的,也需要有一定的了解才行。

還是那句話:命理預測,僅供參考,不能迷信,祝你好孕!

文:方久銘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