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眉毛長痣有何特殊寓意?

    1.6萬閱    字型: 

面相中,眉毛被稱為保壽官,是兩眼的華蓋、面部的儀表,是觀察一個人的思想、感情、兄弟朋友助力的地方,其中前半部眉頭稱為“凌云”,代表感情;后半部眉尾稱為“彩霞”,代表智慧。每個人的眉毛長勢都會有所不同,有的人眉毛粗濃,有的人眉毛很淡,很稀少,有的人眉毛上會長痣。下面我們一起看看,男人眉毛上長痣,有何特殊的寓意。

一、男人眉毛長痣

痣相學中,眉毛中長痣謂之“草里藏珠”,有此痣相的男人很有智慧,在平日里好像也不見得多聰明,讀書多好,但是這類男人想法深遠,不同于一般人的見解,深入細想確有高明之處。特別是眉毛中部有痣的人,一生都很富裕,不會為錢所困。眉毛中的痣愈黑亮凸起愈好,痣上再長出毛發則更佳。

男人眉毛中長痣,且深埋在眉毛中,要好不容易撥開眉毛才見到黑亮之珠,說明此人心思慎密、深謀遠慮、內心藏有計謀、智慧奇高,這樣的人就像其藏于眉毛中的痣一樣,不易被人發現其智慧,但真正表現出來時,很讓人意想不到。

男人眉毛中長痣,且從外面可以直接看到,這類人也可以聰明來論,只是性格更加外放。你惹贊賞這類人頭腦聰明,他們多半會嘴里謙虛的說那里有,但得意之形會溢于言表。

不過,男人眉中有黑痣,一生可能會有一次水險;如果眉中有黑痣而眉毛極疏少的,則一生可能會有一次火險。如果眉毛里有痣,而且是處于眉頭的位置,這就預示著其人一生可能會有一次牢獄之災;如果眉毛痣的位置接近太陽穴,則代表這種男人容易招惹是非,遭小人暗算。

二、男人眉毛上面長痣

男生眉毛上面長痣,不管是左邊眉毛上面長痣,還是右邊眉毛上面長痣,都是一樣的意思。眉毛上面長痣說明此人一生的兄弟朋友運勢差,一生都得不到真正的朋友幫助,都是一些酒肉朋友,不是真心的朋友,所以在交朋友的時候,要多長幾個心眼,要不然,你是很吃虧的,別人表面上說和你有多好有多好,兄弟,手足之情,什么什么的,其實都是表面上的話而已,如果你當真的話,那么你將吃大虧,等你回醒起來,都已經晚了。

三、男人眉尾長痣

男人左眉毛的眉尾長痣,主其人性格敏感,不擅長表達感情,容易發生感情方面的困擾。如果左邊眉尾處的痣靠近魚尾紋,則代表這個男人比較好色,容易陷入燈紅酒綠之中,屬于花花公子類型的面相。

古語有云:“右眉尾有痣,妻奸夫不知”。就是說,男人右眉眉尾長痣,妻子易有通奸之事,且事多發生在十九、二十八及三十七歲這些歲數之間。如果右邊眉尾處的痣接近魚尾紋,則代表這個男人非常有異性緣,常常被女人的愛慕和包圍。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