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以后才會行好運的八字命局

    4019閱    字型: 

有人說結婚是人生的第二次投胎,有人說婚姻是墳墓,有人亦因結婚帶來好運,不論怎么樣,大部份人到了適婚的年紀,都自然會走進婚姻殿堂,我們現在來檢視一下,哪些女人會因結婚提升自己的運氣呢?道緣堂朱師傅多年經驗總結如下。

一、八字中正官星為喜用,結婚會轉運

正官星為喜用,說明丈夫對自己有大的幫助,正官離日干越近、越旺,丈夫幫扶她的能力越大。也就是說,正官夫星是其“貴人”,一旦結婚,這個貴人就如影隨形地天天伴隨在她身邊,豈有不轉運之理?以正官為喜用,那么也就會喜行財運,如果正好在結婚之后行財星旺地,財生官,命主必然因為配偶名利雙收。

二、夫妻星為用神的八字

若是男命以財位用神,女命以官為用神,結婚以后可望有好的發展。財官都是代表各自的配偶,若是為用神則物件會幫助自己很大,可以說在一起能過共創輝煌。

三、日支為用嫁人行運

八字除了星神之外,還有宮位的組合形式。八字理論中,日支為配偶宮,也就是俗稱的夫妻宮,夫妻宮在命局日主的坐下也稱為日支。命局之中,日支對命局的五行以及喜用神都起到很好作用性的女命,雖然早年運氣一團糟,但在結婚成家之后往往會運勢扭轉,得到好運相扶。

四、女命用官較弱的八字

女命以正官為丈夫,七殺為情人,若是八字身旺而官殺弱,結婚后會行好運。官殺也代表事業,男人就是女人的事業,結婚后自然會擁有事業。

五、女命八字比肩劫財星多而旺的人,婚后易發達富裕。

比劫多而旺說明為人自我,生活缺乏目標,婚前她們有時都不知道自己活著有什么意義,因此導致她們找不到生活的重心,得過且過的生活。當她們找到了生命中的伴侶后,婚后她們會變的有目標,有事業心,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得過且過的生活了。所以,這類命局組合的人結婚后會發達富裕。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