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小人不容忽視,12生肖2017年防小人指南

    字型: 

2017年開年,發生了各種變動和調整,你也許剛剛平靜下來,還在恢復階段。站在這個時間節點,回顧過去幾個月的經歷,理一理事情中錯綜復雜的關系,有些困難是因為我們的短板造成的,也有些困難可能是人為制造的障礙。2017年雞年,你該留心些什么人,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鼠2017年有“貫索”、“勾絞”等兇星入宮,預示著將有許多不利因素阻撓,拖慢事情發展進度。因此須小心暗中小人之箭,小心爛桃花之害,小心人際交往中的突然變數。防人之心不可無,在關鍵事情推進之時,還是要小心,請注意你的小人生肖:兔、馬、羊。

2017年生肖牛遭遇“官符”、“五鬼”的困擾,“五鬼”意味著小人的糾纏、暗害及連累,常常無風起浪;“官符”則主官非紛擾,須小心各類與合同文書相關事宜。“浮沉”、“血刃”的飛入則需要你注意忽如其來的運勢轉變、血光之災及利器傷害。情況復雜有風險之時,請留意你的小人生肖:馬、羊、狗,謹慎行事。

由于生肖虎有“死符”星飛入本宮,2017年須非常注意陳年舊疾卷土重來,同時也要注意多年的積怨或潛在的危機突然爆發。有“劫煞”的影響,2017年須注意被好友欺騙錢財的事件,避免錢財外借或做擔保,小心與不太熟悉的合伙人之合作。“小耗”星則主小型多次的無故破財,導致財來財去。多年的糾紛成為了此時比較大的隱患,更要小心行事,穩妥處理,請留意2017小人生肖:蛇、羊、猴。

生肖兔為“卯木”,而流年的“酉金”正好為其七殺,從五行生克的角度上看已屬不吉。而生肖兔2017年所在宮位,有“歲破”、“大耗”、“闌干”等數顆兇星飛臨,“沖太歲”表示存在“沖擊”、“沖動”,在2017年里,生肖兔挑戰非常大,必須要主動化解和預防,并以平常心面對一切違緣之事,切莫沖動行事。為生肖兔做個小提醒,2017小人生肖:龍、雞、鼠

2017年“暴敗”星的破壞力體現在對生肖龍人士事業財運、人際等各方面的阻撓,令本以為萬事俱備、順風順水的你遭遇突然的大起大落,功敗垂成。在各種阻礙之下,要做好攻堅的心理準備,并要小心行事,努力掃清一切障礙,留心你的小人生肖:兔、龍、狗。

“飛廉”星象征著利器、橫禍,更意味著無妄官非的可能性增大,受飛廉星的影響,2017年須處處謹慎,盡量避免與人有所沖突。凡事三思而行,不激化矛盾,要特別注意與人相處的方式方法,要主動做出調整,注意分寸感。還輕特別留意你的小人生肖:虎、豬,凡事三思而行。

本年三顆兇曜入命,“咸池”意味著桃花煞,特別是已婚人士須理智行事;“卷舌”則意味著禍從口出,口舌生非;“披麻”則表示2017年須留意家中親人長輩之身體健康。要謹慎處理自己的感情事,舊情事。留心生肖馬2017年的小人生肖:鼠、牛、馬,與人溝通注意方式,凡事注意分寸感。

2017年七赤破軍星飛臨此宮,影響范疇主要有破財、盜賊、牢獄、損丁等方面。此星在八運中為退運之星,負面影響較大。2017年生肖羊不可掉以輕心,既要防范身心方面的問題,也須注意破財的問題。所有的合作項目要特別注意和合作方的磨合,不能在任何小事上馬虎大意。在相處中,特別要注意的幾個生肖:鼠、牛、狗。

生肖猴與太歲酉金形成劫財運勢,形成了破財格局。此外“病符”星入宮,生肖猴的朋友健康狀況堪憂,身心皆不通暢,嚴重者則有飛來橫禍及血光之災。很多矛盾和分歧,可能只是不同階段誤會的積累,生肖猴要尤其注意溝通,化解可能產生的誤會,留心你小人生肖:虎、豬,他們有可能不經意間造成局面的混亂。

生肖雞本宮迎來“太歲”、“伏尸”、“劍鋒”等數顆兇星,會感覺人際關系變差,且口舌是非多了許多。人際間的問題涉及很多方面,可能是對彼此方式的不包容不認同,可能是由于在溝通過程中誤會的積累,產生了成見。還是要小心警惕有些人不以大局為重,出于嫉妒和其他目的把事情帶入復雜的局面,尤其要留意的生肖有:兔、雞、狗。

雖說有吉星拱照大利前程,但畢竟2017年生肖狗“害太歲”,加上數顆兇曜作祟,2017年的路途上將會布滿荊棘。“陰煞”意味著2017年將會有小人暗地作祟;這提示生肖狗要在2017年多思考,多些角度看問題,小人生肖:龍、雞、狗

因有數顆兇曜的負面影響,在親朋好友之中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家中長輩的身體也需要格外注意。2017年在事業上自身也有較多不如意的事情,很多意想不到的狀況發生,自己的情緒會受到不少影響。重要的工作要親自過目把關,不要疏忽大意,要留心以下生肖:蛇、猴、豬拖項目進度,給團隊造成困擾,但更重要的是直面團隊中以及工作中的問題,不斷修正。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