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率最高的生肖排名

    2.7萬閱    字型: 

作來已婚男女來說,離婚這事兒誰也不想,但有些時候,當夫妻二人性格不合時,離婚卻成了不得不面對的選擇。從生肖的角度來看,哪些生肖的離婚率最高呢?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兔女

兔代表十二地支的“卯”,排在十二地支的第四位,方位是正東方。若以時間來計算,是一天中清晨5:00-7:00的時間。若以季節論,是每年春季農曆二月。據統計,這個生肖的離婚率是十二生肖中最高的,尤其是肖兔的女人,其雖然對感情很細膩敏感,也善于珍惜眼前的緣份,但感情運與婚姻坎坷多變的機率卻比其它生肖大。

第二名:鼠男

鼠,就是具有種、實、根、承續的含義,屬于十二支的首位,方位為正北。如以時間來看,則是深液11:00-凌晨01:00之間。若以四季來分,則屬農曆十一月,恰是萬物進入冬眠的時期,是動植物為保護自己,等待春天的時期。這個生肖的男人,在婚姻感情方面,有一定的理想主義的傾向。感情脆弱,易受傷,離婚機率僅次于兔女。

第三名:馬女

馬在十二地支中代表“午”,排在十二地支的第七位,方位正南方。若以一天的時辰來看,午是代表正午11:00-1:00之間,此時恰是太陽光最強時。若以季節而言,午代表農曆五月,恰是農人忙著耕種的月份,一切都顯得充滿活力。這個生肖的女人,超脫而有審美眼光,適應環境的能力較強,善于開拓而進取,但有時感情易出現動蕩,離婚率僅次于鼠男。

第四名:龍男

龍在十二地支中代表“辰”,排在十二地支的第五位。若以時間來計算,是一天中早晨7:00-9:00這段時間。恰是太陽增加光輝的階段,仿佛萬物清醒前的混沌狀態。若以季節而論,辰代表農曆三月。龍男較會夸大自身的價值,也有點大男人主義的傾向,在家庭中不會輕易向自己的妻子俯首稱臣,離婚率排第四。

第五名:虎男

在十二地支中老虎代表“寅”,如以一天的時間來計算,是清晨3:00-5:00這段時間。以季節論,為農曆一月,恰是樹枝發新芽的陽春季節。虎男在感情方面較強烈,也較會關懷體貼別人,有王者風范,辦事積極向上,干脆爽利,在感情方面,較少拖泥帶水,率婚率排第五。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