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高的女人容易克夫嗎?

    3.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面相中,額頭統鎮人的天庭、天中、司空等部位,決定一個人的財運、桃花運等。人們常說,天庭飽滿者,運勢都不會很差。好的額相就是額骨俊俏廣闊,有光澤,明如鏡,且長方,這樣的人會一生平安、并且健康長壽。面相中還講,額頭高的人一般會比較聰明,這是有科學道理的,因為顱腔比較大,大腦發育得比較好,這樣的人聰明。也有人講,女人額頭不宜過高,不然有克夫之相。真的是這樣嗎?一起來看看吧。

一、額頭稍高的女人有福

通常來說,額頭稍微偏高,而且飽滿溫潤有光澤的女人,是有福氣的象征。這樣的女人頭腦聰明,思維敏捷,有智慧,獨立性強,能夠在事業上有大發展。如果此人再生得臉盤圓潤,則對丈夫及子女的健康非常有利,丈夫及子女一生不會有大病,健康、安泰永伴,是旺夫的典型面貌,是貴相。

二、額頭過高的女人個性要強,婚姻不佳

女人額頭不宜生得過高,這種女性的性格會很早熟,比一般女性都能干,有野心,對于喜歡的東西會主動爭取,事業運佳,財帛旺。但這類女人因為太過要強,常常不滿足于現狀,對另一半的要求很高,總是希望自己的丈夫有所作為,但總是不如她的心愿,久而久之夫妻之間的感情會發生裂痕。所以,有這樣額頭的女人大都婚姻不太幸福,因為她無論在哪個圈子里,都喜歡自己掌權。這類女人要想婚姻美滿,必須改變自己的性格,不要過于自我,多聽聽另一半的意見有利婚姻。而且不宜早婚,早婚易離。

三、額頭看面相

  1. 額頭左部偏者容易損父親,反之,額頭右部偏者容易損母親。注意不要言行上得罪父母。
  2. 窄頭額:額頭窄小者做事比較小心翼翼,容易錯失良機。應該培養自己當機立斷的工作作風。
  3. 左右眉額骨高高隆起者,能行大事做高官,但是要注意往往高出不勝寒。
  4. 額部的天中、天庭、司空、中正、印堂五個部位端正者一定聰明伶俐;反之則反。
  5. 男人印堂有井字紋,高官可達。在企業里往往能憑自己的實力和策劃能力,可以有個一官半職。
  6. 大字紋:額上有大字紋主兇。因此要小心謹慎,特別是交友、投資方面的問題更要謹慎。
  7. 懸針紋:懸針紋平時看不出來,皺眉的時候,才會出現。懸針紋者,勞心勞碌,夫妻生活易受影響。
  8. 額頭寬的女性,感情豐富,在社會中適合經商,因為這樣的女人頭腦聰明,不是簡單之輩。在事業中會有大的發展。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