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人生活容易貧窮

    3222閱    字型: 

貧賤命之一:眉濃發厚

相書云:眉濃發厚人必賤。意思是說一個人的眉毛過濃密,而頭發有非常厚密的情況下,這個人不能做官。因為頭發過于濃密與眉毛過于濃密的人,屬于肝膽之氣過的,這樣的人會感情用事,不能理智處理事務,所以現實生活當中只能做業務,而難以做成領導。

貧賤命之二:口如吹火

相書云:撅嘴吹火人比貧。男人小撅嘴然后又唇薄如吹火,一生貧賤到老。嘴唇代表脾胃,代表一生食祿,唇薄掀唇的面相,命里食祿少,所以沒有享受沒有金錢。

貧賤命之三:葫蘆鼻

葫蘆鼻的面相是鼻梁低矮,鼻頭肥大偏紅色。鼻梁低矮的男人做事沒有主張,而鼻頭肥大就貪圖享受,這樣的男人如果眼神弱的話,一生安于現狀得過且過,沒有大志沒有理想,一生貧賤。

貧賤命之四:發枯粗硬

發質粗枯,頭發又粗又硬,再加上發質枯黃欠光澤,做事沒有定力,沉不住氣,為人必辛苦勞碌。

貧賤命之五:愁眉苦臉、面色枯槁

一個人經常唉聲嘆氣、愁眉苦臉,性格多數被動消極。如果額頭早現皺紋(前額掌管15至30歲的運程)那么此時期多為貧苦勞碌,同時亦意謂身體不佳,事業不順利,一生很難有大的作為。

:相不獨論,面相是先天的,命運可以隨著自己的行為而改變。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