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燕分飛:下半年這些人的婚姻容易遭遇挫折

    字型: 

最近一段時間,滿屏的“出軌”、“離婚”等等字眼充斥著我們的眼球。這也恰恰說明了 夫妻、情侶間出現矛盾甚至導致分手的情況,在逐漸增多。因此最近來我這里咨詢婚姻感情問題的也是比較多, 很多朋友在離婚還是繼續婚姻的問題上很是糾結。 從我給他們的分析結果上來看,絕大多數朋友是因為流年、大運以及命理的原因導致情感出現問題,今天玄空師傅就和大家談談,今年半程已過哪些人的婚姻還會遭受挫折,又該如何化解呢?

一、八字命局中卯、酉、子、戌較多的朋友在這個年份往往受到的影響比較大,特別是日支(夫妻宮)為酉的朋友,受到的影響比較明顯。另外,日支為與酉相合的巳、丑、辰的朋友,今年的異性緣分普遍不錯,要注意約束自己的言行,避免受到婚外桃花的誘惑而影響感情。

二、八字中女命夫星或男命妻星與丁、酉有刑沖克害以及相合關系的,往往婚姻感情會受到影響,但這種影響不一定是壞的方面,也可能會有好的促進,具體的情況就要結合八字、大運來綜合判斷了。

三、今年逢交運點的人。這個問題之前我多次提過,在兩步大運轉換的時間點前后的一段時間,就是我們說的交運點。交運換運,通常是人們轉變人生方向的時間段,會出現波動、變動、感情多變等情況,往往是人生當中比較關鍵的時刻。交運點前后一年左右(各人不盡相同)往往是多波動的時間,需要特別注意,據我之前的很多案例來看,不少婚變的時間都在交運點或其附近,因此但凡今年為交運點的朋友或者夫妻雙方都在交運之年的,要特別注意保持婚姻穩定。

四、生肖上來說,生肖雞、生肖兔、生肖鼠、生肖狗犯太歲,這是幾個比較容易出現感情問題的生肖,這個我在之前的博文里有過描述,朋友們可以參考,此處不再多說。這里要強調一點,如果夫妻二人都在上述生肖之列,或者其中一人犯太歲的情況比較嚴重,那么很有可能婚姻感情易受到沖擊,甜美夫妻也難以避免矛盾重重,這就是犯太歲的群體效應。

五、其他情況。畢竟不能簡單的就把婚姻受到不利影響一事歸結為幾點,對于第三者介入、子嗣影響、錢財、事業等不同的其他方面的影響,只能就事論事,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

拋開現實,90%的女人對男人的原始需求有上進心、愛護我、成熟、有魅力,有安全感;男人則是希望女生溫柔、體貼、漂亮,內心堅強,卻懂得示弱。我們在生活中不難發現,很多婚后的女性,幾乎是外表強勢,內心柔弱。而這些外表強勢的女生,婚姻都不太幸福。

經過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很多不錯的姻緣,往往就因為流年的不利影響而勞燕分飛,但這并不能說八字相合的夫妻就不會有婚姻風險,其實再好的姻緣也會經歷考驗,如能正確應對,絕大多數都是可以化險為夷。希望朋友們多多注意自己的情感變化,但提醒一點,特別是對一些女性朋友,可不要隨便猜疑猜忌,見風就是雨,動輒與老公吵鬧,自己毀了自己的婚姻。

玄空師傅告訴大家,婚姻從來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大多數婚姻有利也有弊,十全十美的婚姻少之又少,有弊者則應尋找解決的方法。如果你拿不準自己的婚戀、或者你的婚姻情緣不滿意很辛苦,那么建議你進行男女合婚。所以雙方最好是在能合能分的初戀之時,通過合婚從命理上去尋求雙方今后的婚配是否適宜的答案。命理上的選擇和愛情上的選擇有時是不同步的,魚和熊掌不能兼得,怎樣取舍,就看當事人自己的決定了。從這個意義上講,婚姻在一定程度上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文:玄空師傅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