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夏季里你的事業能紅火起來嗎?

    3501閱    當前頁: 1/5    字型: 

5月份已經過半,6月眨眼即到,隨著氣溫的升高,火熱的夏季即將開始了。隨著季節的轉換,人們的運勢也會跟著發生變化,在運勢的起起伏伏中,經歷著生活中的喜怒哀樂,品嘗著人生里酸甜苦辣。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在火熱的夏季里,你的事業是否也能跟著紅火起來。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夏季里我的事業能紅火起來嗎?”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戰車正位

抽到這張牌表明,在這個夏季里,你的事業運勢不錯, 你將在事業上顯示出你的才華和能力,高效率的辦事能力卓有成效,會取得不錯的成績,事業確實是能夠在夏季里紅火起來。自信而富理智的你將讓客戶更有信心,愿意與你共同合作。從事與娛樂有關的人會顯的尤其成功。

B:審判逆位

抽到這張牌表明,在這個夏季里你的事業運勢不佳,恐怕難以紅火起來。在這段時間里,你在工作上雖然非常努力,但卻得不到另人滿意的效果,并且還容易遇到一些突發狀況,將你的工作計劃全盤打亂,讓你疲于應付,精力消耗很大,有些力不從心。建議你保持冷靜的頭腦,放下急躁的心情,去尋找問題的根源,只有問題從根上解決了,你的效率才能提高上來。

C:愚人正位

在這個夏季里,你的頭腦非常活躍,整個人處于一種充滿創造力的工作狀態當中,不防嘗試做一些有創新的工作,調整一下原來呆板的工作內容和方式,以全新的方法處理問題,在工作中多多創新,大膽進取,將會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堅持做下去,相信在這個夏季里,你的事業會隨著你的努力真正紅火起來的。

D:皇后正位

從這張牌來看,你應該是一個腳踏實地的人,有自己的做人原則,做事情嚴謹而認真,保持這樣的心態和工作方式,你的事業將在這個夏季里有一個大的跨躍,你最終將得到事業上的成功,工作大獲好評。而且,經過努力得到的經驗將幫助你在以后的成功路上走得更加順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