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懂你真的很難

    1.3萬閱    字型: 

塔羅占卜是一種針對性很強的占卜,對于有明確題目的占卜,能夠分析猜測的很正確(當然,你還得選對牌陣),那么相對的,怎么把你想曉得的事用確切的題目表達出來,讓塔羅牌(實在是讓你的心)曉得你最想曉得的是什么,就成為占卜是否正確的關鍵。

而提題目相對于那些固定的占卜過程來說,真的是一個難點。良多人就是由于提題目不明確,而影響了占卜結果的分析。所以,你在占卜時,一定首先理清自己的思路(無論是為自己占,還是幫別人占)靜下心來想一想,對于你要問的事物,到底你是想曉得它發生的過程,還是它發生時產生的影響,還是希望聽到建議和告誡,還是希望猜測出整個事件的結果,要曉得,對于同一事物,以上幾種是需要提出完全不同的題目的。

在這里,我個人希望在你提題目之前,選問問自己:發生了什么事?到目前為止,這件事發生的過程是什么?是否有什么影響因素?你的心情是什么?

你是否有過一些預感?你對這件事真正擔心的是什么?對這件事,你感到最沒有辦法著手的是什么?把這些題目在心里過一遍,我曉得,這些題目在你心里也許只是一鍋粥,亂七八糟混成一團,但你一定試著去想,大家一再一再的說,塔羅真正的目的是解讀你的內心,所以,亂七八糟也沒關系,至少,大家要為塔羅在你心里找到正確答案之前,為它預備足夠的備選答案。

當然,假如是幫別人占,你也要匡助別人分清他真正想曉得的是什么,他可以不把過程,細節什么的告訴你,但他必須有一個明確的目標。(聽說有占卜師根本不問別人想問什么題目,從牌上就可以看出來,然后再解牌,真的有點神,我是做不到啦 ,也許只有塔羅占卜大師或塔羅占卜大騙子可以做到!

不外,當你對你的塔羅有了足夠了解,對牌陣了如執掌,有了很強的靈感時,是可以問很少的題目就能幫別人占的,由于對某一類型的題目,多少有點大同小異啦。呵呵)弄清楚你想曉得什么之后,你就可以提出題目了。

基本上塔羅對什么題目都可以占,但,在這里需要嚴厲說明幾點,固然塔羅什么題目都能占,但塔羅牌也有不太擅長的項目,在提題目之前,我希望朋友們一定留意,并一定堅持。

一、 對于疾病,詛咒或死亡的題目,一定要格外留意,塔羅不答應占卜別人何時死亡,生病等題目,也不答應占卜怎么令人生病,死亡,或倒霉之類的事情,我想你的道德也不答應吧!記住,大家要懷著慈愛的心腸匡助別人的。

二、 塔羅牌不善于占卜時間。就是說對于明確的時間題目,塔羅不太擅長,由于對于未來,沒什么能夠控制,對吧,塔羅也不能(實在是你的內心不能)。

所以別問這樣的題目“什么時候我會碰到工作機會?”“那一天我能收到信?”“這次感冒會持續多長時間?”之類的題目,假如真的想曉得與時間有關的事,不如把題目改成“一個月之內,我能否碰到一個工作機會?”“周末之前能否收到信?”等等,不外,我個人建議,寧可多問問過程,還是少將時間的題目提出來。

三、 塔羅不擅長占卜很久以后的事情。比如你不能問“我退休以后干什么?”“我終極的事業是什么?”“我結婚后是否幸福?”(假如你連結婚的物件還沒有的話)。

四、塔羅不擅長占卜不確定的答案,比如你假如問“我的命運是什么?”(你的命運除了你自己,沒人能把握,又何必去問塔羅?)“我是否會成為有錢人?”(除非你自己開始動手賺錢,否則塔羅不會給你帶來任何物質匡助)“我的家庭怎么樣?”(太不確定,究竟問哪一方面的事?)等等

五、塔羅不能做的事:比如,事業方面,塔羅可以告訴你“工作會泛起混亂”卻不能匡助你平息混亂,(可以問“怎么作可以平息混亂?”)需要你自己著手理清工作頭緒。感情方面,塔羅可以警告你“會有誤會發生”卻不能匡助你解除誤會,需要你自己去維系情感,(可以問“在哪方面產生了誤會?”)。

更顯然,在學習中,塔羅可以提醒你“會有松懈情緒泛起”卻不能幫你去背書,考試,對吧?所以,記住,塔羅只是在讀你的心,別以為有了塔羅你就有了阿拉丁的神燈。以上五點,就是關于提題目的一些留意點。至于具體的提問方法,是見任見智了。要根據各人碰到的不同題目,占卜的不同喜好,以個人的占卜功力來決定了。

不外,以上五點還是希望朋友們留意。尤其是第一點,一定要遵守,這是道德題目,也是操守題目,更是人格題目。大家都不想成為一個“黑巫師”,對吧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