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這幾個月出生的人,一生福好命大

    1.2萬閱    字型: 

命運的好壞其實有規律可循,密碼自然是藏在每個人的生辰日期之中。那么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盤點一下,哪些月份出生的人一生福氣好命又大吧!

一、農曆3、12月出生

出生在農曆3、12月的人,雖說普遍家底并非殷實,但他們的出生卻給家中帶來極大的幸運,在其誕生之后的幾年內,父母之中就有人能升官進爵,收入翻翻,日子過得有聲有色。而他們自己也得六親蔭庇,一輩子可以逢兇化吉,福大命大,好運不斷!

二、農曆8月出生

出生在農曆8月的人,生來低調謙虛,不露鋒芒,但他們才華橫溢,總能有幸被貴人伯樂發掘潛能。而幸運的是他們一生有“祿神”吉星庇佑,好運氣逐年遞增,一生都能福澤深厚,福氣好又多金,身體也是十分健康!

三、農曆10月出生

出生在農曆10月的人,天生善于交際,人脈關系廣,所以非常適合自行創業打拼。而且其一生得“正印”吉星照耀,不僅事業可以飛黃騰達,大展抱負,而且福源深厚,命大福旺,財運更是無雙。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