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中人如何談感情

    2.8萬閱    字型: 

本文源自:菫易林

平時跟一些朋友交流時,很多人都會說自己是火命的人,或是水命的人,但具體問他們是怎么知道的,大部分都回答不上來,只說有人給自己算過。假如沒人算過,那想曉得自己是哪種命理的人怎么辦,很簡單,在這篇文章里會給大家提示一下最基本的判定方法。

從生肖來說,生肖鼠五行為水,生肖牛五行為土,生肖虎五行為木,生肖兔五行為木,生肖龍五行為土,生肖蛇五行為火,生肖馬五行為火,生肖羊五行為土,生肖猴五行為金。生肖雞五行為金。生肖狗五行為土,生肖豬五行為水。

而從相貌方面來講,金型人身材偏高,樣貌秀氣,面板白凈。木型人豐姿秀麗,體形瘦長,手足纖細。水型人個子不高,臉型以圓性居多,膚色比較黑。火型人身材偏高,面板白中透紅,發質略黃。土型人肩背比較渾圓,腰肢不太纖細,面板較黃。

大家可以對照上面來看一下自己屬于五行中的哪一種人。不管五行是哪個,人都有感情,都脫離不了感情世界,那么五行中的每種人對感情持什么樣的態度呢。

1、土型人

土型人的性格特點比較忠誠友善,踏實穩重。對于土型人來說不論是感情或是其他事情,只要認準了做了決定就不會輕易改變。在網上看到“愛女朋友守則”里面說:“假如發現女朋友有錯,一定是我看錯。假如我沒看錯,一定是因我的錯,才害女朋友出錯。假如是女朋友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那就是我的錯。”固然只是一則笑話,但對于土型人來說,倒也蠻符合他們對感情的認真執著。

在感情里,土型人傾向于自己承擔更多的責任和義務,專心去經營,所以土型人的感情也往往會有個美好的結局,屬于細水長流的感情。

2、火型人

火型人喜歡尋求刺激,對自己喜歡的事物過于狂熱,遇事易執著。火型人的感情大張旗鼓,他們的感情高調而張揚,當別人以為他們的感情不可靠不可信時,他們卻執著的讓眾人咋舌。是的,火一樣的內心火一樣的熱情,來時迅猛如潮,然而只要動了心便很難再收回。如若火命人失去一段戀情,他們會想為什么他(她)這么輕易的道離別,而我卻這么的難以接受呢?這就是火型人的感情,火焰燃燒只需一瞬間,熄滅卻需要時間。

3、金型人

金型人對自己、對別人的要求都很高,做事謹慎有原則。若說火型人的感情來的迅猛如潮,那么金型人則恰恰相反,你要想得到金型人的感情那就要經的起時間的考驗。金型人的感情傾向于日久生情,他們不會輕易觸碰感情,保持相當高的警惕不讓自己跨出理智的邊沿。動什么別動感情,但在對的時間碰到對的人他們便會義無反顧。只是金型人追求完美,過分追求完美使得自己頻繁處于壓力之下,希望越大失望便越大,所以當他們感覺你不能達到他們的期望值時,感情便會收回。

4、木型人

木型人的精力永遠都很充沛,勇于接受挑戰,富于進取。正由于木型人的性格特點,感情也是他們拼搏的一個平臺,當他們面對一段感情時,便會奮力前進勇往直前,直到成功那一刻,他們樂于享受自己的收獲,也會專心庇護自己的成果。然而當面對新的挑戰或者誘惑時,他們那顆不循分的心便會蠢蠢欲動,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是木型人的感情觀。

5、水型人

水型人固然情感豐富,但他們很難跟人有心靈的交融,除了他們的親人,似乎很少有人能夠真正走進他們心里。面對戀人,他們也不會全部坦誠自己的心理。想交人必先交心,這對水型人來說不亞于傳說,就是親密戀人也會覺得跟他們相處存在距離感。“你是否會在乎永不永遠,還是熱戀之后,簡短說聲再見”在水型人的情感世界里這樣的感嘆非常多,也是對他們情感簡短而最有說服力的總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