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法國新總統愛情故事看12生肖情感人設

    字型: 

不久前,法國了有了個新總統,39歲的馬克龍,他有一個大他24歲的妻子布里吉特,并且布里吉特還是馬克龍高中的戲劇老師,這段不同尋常的師生戀,曾被制止,馬克龍被安排轉學,他卻發誓要回來娶布里吉特,而他最終做到了,并在如今,讓全世界見證他們的曠世愛戀。為愛而生,勇于挑戰,遵守諾言是他們的愛情人設,讓人相信愛情,感天動地。下面一起來看看12生肖的情感人設如何?

  1. :竭盡所能為你帶來快樂,永遠在身邊的陪伴者,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充滿精心的愛意,空氣中永遠是甜蜜的愛的味道。
  2. :一生一世的守護,沒有驚天動地的浪漫,卻是每時每刻的關照停留,不曾轟轟烈烈,卻是一份最踏實的依靠。
  3. :為你遮風擋雨,盡全力保護你,寵著你,不允許任何人欺負你,把你高高捧在手心,給你最霸道最熱烈的愛情。
  4. :貼心暖心的愛人,無微不至的關照,生命變得細膩柔和,為了愛你,一點一點調整自己,真真正正的溫柔以待。
  5. :霸道的強者之愛,不許你受一點委屈,包攬你的方方面面,霸道的愛,占據你的一切,權威感,占有感,安全感。
  6. :聰慧的伴侶,生活里的小精巧,無所不能的愛,無所不能的照顧,無微不至的細心呵護,就像有了萬能小叮當。
  7. :一個人闖進你的世界,就再也不離開了,在他的帶領下,世界越來越大,生命越來越精彩,他是你的幸運星,給你最好的一切。
  8. :忠實的陪伴者,每天的早餐,攜手人生路,并排的腳印,不離不棄,一起走過。想起來,永遠是心底最柔軟的部分。
  9. :突然間的出現,意料之外的相愛,解不開的緣分,跌跌撞撞磕磕絆絆,打磨出最深的默契,最緊密的關系。
  10. :獨一無二的感情,悉心的個人定制,所有的浪漫都是獨有的,印象深刻的。小心翼翼的守護屬于你們的情感,像守著你們的秘密。
  11. :不合常規,帶著冒險精神的感情,突破了重重阻礙,哪怕和全世界作對,也要給你最好的守護,激烈的愛戀,刻骨銘心。
  12. :含糖量四個加號的甜蜜小日子,彼此依賴,心中那留不出位置給其他人,彼此擁有,彼此依靠,平靜卻不平凡。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