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教學篇(七)之鼻子

    4443閱    字型: 

俗話說一面之相三分鼻,鼻子在面相中所代表的為財錦宮,也是土宿,所以是財氣出入之地,因此面相學中向來有“問富在鼻”之說,所以“鼻梁”代表了一個人賺錢的能力,鼻頭,也叫“準頭”則代表進財的多寡,“鼻翼”代表一個人理財的手法,“鼻孔”則是代表一個人的消費態度,所以從鼻子的這四個部位,也就看出了一個人的進取心、貪欲心、意志力、消極心及愛情觀、財富觀等。

我們不難發現大凡成功人士、商賈貴人都具備了良好的鼻相。鼻子在臉部的三停中,占了最重要的中間部位,一個人的運勢尤其是中年后的運勢,大體能從鼻相中端詳出來。

  1. 鼻頭圓肥,足食豐衣。
  2. 鼻頭圓而肥的人,一生有享受,有家產有人緣。
  3. 男鼻像獅,必有大發;女鼻像獅,必是貴人。
  4. 男人生就一副獅子鼻,鼻頭大,鼻翼外張有力,這樣的男子鼻相能夠獨當一面;女人獅子鼻一定是打理家業的好手,一定是富貴之人。
  5. 男怕耳煽風,女怕鼻露空。
  6. 男人就怕耳小有招風(朝前),這是無智而不安分的人,必定難有成就。女人鼻子露孔,鼻孔外翻,主膀胱經氣弱,先天腎氣不足,不能夠生育智高的后代。
  7. 鼻朝天,小福氣,大蒜鼻,粗魯人。
  8. 鼻尖上翹的女人,性格偏于天真,如果鼻翼能夠包裹鼻孔,則許有小富;男人如果是大蒜頭鼻子,則做事不夠細致,但是有財運
  9. 鼻梁生得塌,一生要苦扒。
  10. 男女如果鼻梁扁塌塌的,沒有鼻梁的,一生做事都比較艱辛,如果鼻頭圓厚,稍許財富,如果鼻頭如刀,則貧賤交加。
  11. 鼻梁眉角有凹陷,福薄命淺苦無邊。
  12. 男女鼻梁塌陷,鼻頭尖小,這是福氣薄的命,一世艱辛,而奸門又凹陷的,則是夫妻不久的面相,必定形單影只,真是福薄命淺苦無邊了。
  13. 鼻子歪,是非多。鼻子生得高,出門好聞騷。
  14. 無論男女鼻子明顯歪斜的,這是其心不公,其行不正的人,容易做出背信棄義的行徑;男女鼻梁高,鼻頭高起,在外面能夠招得異性的追求。
  15. 鼻高見梁,客死他鄉。勾勾鼻子,勾進不勾出。
  16. 鼻梁高起,鼻梁尖肖露骨,肉不包鼻,這是奔波勞苦的面相,多做少成之人,也是一種外出他鄉之命;無論男女鷹鉤鼻子的,都是偏于私利,難有為眾的心。
  17. 勾勾鼻子勾勾心,勾勾鼻子害死人。
  18. 勾鼻啄人心,又說,勾鼻龐腮不可交。鷹鉤鼻子的特征是鼻梁外弓,鼻頭有如鷹嘴一樣內勾,鼻翼外翻,這樣的面相多主其心私見,其行苛吝。
  19. 鼻如鷹嘴,刮人油水。鷹嘴鼻公,挖人祖宗。
  20. 鷹鉤鼻子面相的人,多貪心較重,對于人生,更看重財利;鷹鉤鼻人成長過程中多學一些陰險的知識,則一世做盡整人之事。
  21. 勾勾鼻子鷂子眼,一路同行三分險。
  22. 鷹鼻啄人心,繇眼殘忍狠毒,鷹鼻配繇眼則刻薄算計,追逐名利而不擇手段。
  23. 鷹鼻鷂眼不可交,歪頸殺人不用刀。
  24. 鷹鼻繇眼之人其心歹毒,手段非常,斷不可與之交往;脖頸歪斜不正的面相,其心不公,恩將仇報。

易說鑫語:鼻相之所以重要,因為它代表了一個人的本我,不但在健康上象征了身體的抵抗力,而且從女性的鼻子可以看出夫君的好壞,男性也可以由鼻相一窺事業的成就。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