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八字的人天生就“命硬”

    6329閱    字型: 

這世上有種人,從一生下來就經常遇到各種坎坷,各種困難,三天兩頭出點事。但是,他們總能扛過去,不管大災小災,天災人禍,怎么折騰都不死,典型的“不死小強”。這種人,我們稱為“命硬”的一群人。他們的八字比較特殊,本命強勁,不易受到刑克,適合生長。

那么,什么樣的八字,天生就“命硬”呢?

一:八字印旺生我者

八字中,印星不管是正印還是偏印都是生我的,幫助我的,如果八字中印旺,那么我的生命就有源頭,生命力旺盛,源源不斷。命局身旺是最好的一種氣場。同時,印星專門克制官殺,官殺代表意外,兇災,事故。印旺可以有效化解官殺。所以,印旺的命主,不管遇到什么災禍都可以逢兇化吉,逃出鬼門關。意外,手術,重病等都可以逃出開,不會輕易掛掉。

二:命帶天德貴人或者月德貴人

天德貴人是天地德秀之氣,逢兇化吉之神,他最大的特點就是化解災厄,命帶天德貴人者會遇到很大的福德,其人心地善良,身體健康,人緣好,在生平之中較不會遇到橫禍、盜難、災劫等,縱使逢之也能適時得以化解。月德貴人和天德貴人一樣,都可以逢兇化吉,保命主富貴吉祥,一生平安。

三:命帶天乙貴人

三命通會說:天乙者,乃天上之神,在紫微垣、閶闔門外,與太乙并列,事天皇大帝,下游三辰,家在己丑斗牛之次,出乎己未井鬼之舍,執玉衡較量天人之事,名云在乙也。其神最尊貴,所至之處,一切兇煞隱然而避。天乙貴人是命中的大貴人,凡命帶天乙貴人者,往往能逢兇化吉,人緣很好,非常容易得到別人的幫助。甚至非常窮困、貧寒的人命中有天乙,在遭難時,也總能得到別人的救助。

四:長虎牙的人

民間有這樣的傳說:虎牙,男防父,女防母;亦有人云:虎牙命硬。虎牙的牙體粗壯,牙根深長,外形十分像一把鋒利的尖刀,獨具撕裂食物的作用。在相學里面,長虎牙的人,生命力頑強,通常命比較硬,也比較長壽,虎牙也具有:逢兇化吉的作用。

命硬有個典型的例子就是朱元璋。朱元璋當皇帝之前的經歷可謂坎坷異常,家破人亡六親無靠,但是他都能大難不死,逢兇化吉,最后當上了皇帝,但是他的家人卻沒能沾到他的一點光,他真正是孤家寡人,高處不勝寒了,這可算命硬的典型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