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分析夏季你的健康容易出現什么問題

    字型: 

現在,很多人的身體都出現了亞健康的情況卻不自醒,尤其是年輕人,總覺得名利是最重要的,從而無視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雖然我們常說健康才是人革命的本錢,但好像人們總重視不起來自己對健康的管理,夏季,天氣炎熱加上壓力大,很容易出現健康隱患,不管你們對自己的健康是否重視,陽易老師是必須要嘮叨些健康上的注意事項,希望大家共勉之。

一、命理中用神為水的人

命理中用神為水的人,在夏季,用神被耗,水代表的部位:腎與膀胱互為臟腑表里, 又屬腦與泌尿系統,被耗,較宜患腎,膀胱, 脛, 足, 頭, 肝, 泌尿, 腰部, 耳, 子宮, 疝氣等方面的疾病。多數人會出現腰痛,這可能是膀胱炎或者附件炎。這時要多喝水,忌辛辣、含香料的食物。要消炎和理療。如果用南瓜油或者檀香油泡澡效果會很好。

二、命理中用神為金的人

命理中用神為金的人,在夏季,用神被克,金代表的部位肺與大腸互為臟腑表里, 又屬氣管及整個呼吸系統. 較宜患大腸, 肺, 臍, 咳痰, 肝, 面板鼻氣管等方面的疾病,多數人會出現咳嗽、痰多等癥狀,盡量多吃點潤肺的水果,比如:梨、枇杷、楊桃等

三、命理中用神為木的人

命理中用神為木的人,在夏季,用神被泄,木代表的部位:肝與膽互為臟腑表里, 又屬筋骨和四肢. 過旺或過衰, 較宜患肝, 膽,頭, 頸, 四肢, 關節, 筋脈, 眼, 神經等方面的疾病。多數人會出現經常頭暈/四肢酸軟的情況 要調整飲食,選擇一些對自己有益處的體育運動,比如游泳等。

四、命理中用神為火的人

命理中用神為火的人,在夏季,用神有力,健康狀況不錯,但是,火氣大了也容易出現易怒的情況,所以,遇事要注意自己的情緒。

五、命理中用神為土的人

命理中用神為土的人,在夏季,用神得到生助,健康狀況沒有大的問題,但注意火旺土燥引起的脾胃不適,所以,盡量不吃太涼的東西,也不要喝太多的啤酒。

文:易祈文化-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