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6月份你感情上容易遇到什么麻煩

    5578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6月份我感情上容易遇到什么麻煩?”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魔法師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6月份里你的感情容易因為自己的心態而出問題。或許你對現有的戀情產生了一種厭倦和疲憊的感覺,不再想投入太多的心思去維護這段感情,這種心態導致你的愛情止步不前,還會讓你對愛情失去控制,甚至在感情問題上受到欺騙,而你將因此而陷入郁悶之中。

B:愚人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6月份里你的感情開始變得不再穩定,情人對你的態度忽冷忽熱,你們之間很可能會有爭吵發生,你會發現,原來對方并沒有將全部真心拿出來,你們的這段關系隨時有結束的可能。這會讓你感到痛苦和沮喪,會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如果你已經有了婚姻,在6月份里你的生活將暫時被婚姻所束縛。

C:世界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6月份里,你的感情將面臨巨大挑戰,你與戀人的關系很可能會破裂。主要原因是兩個人的性格差距太大,在一起很難融洽,經常會產生矛盾。所以當戀愛的熱情漸漸消退,彼此都不再有新鮮感時,你們的感情將難以維系,最終走向分手。如果你已結婚了的話,6月份里,你可能會因為感情疲倦而與另一半分離。

D:力量逆位

從這張牌來看,你對自己的愛情是很在乎的,可正因為在乎,所以才容易患得患失,從而失去清醒的判斷,導致戀情無法正常維持。6月份里,你的桃花運勢比較旺,身邊會有不少異性出現,這會給你的戀情帶來困擾。建議不要受外界的誘惑和占花惹草,要對你們自己的愛情有信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