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女人旺三代!八字看你找個什么媳婦最好

    4231閱    字型: 

八字命強命旺的女性,整個人難免個性表現出強勢的一面,做事情多進取心,比較好強、好勝,天生骨子理具備不服輸的特點,找個這樣的媳婦,雖然將來的日子能過好,但是也會給男人造成生活累的感慨。

八字命弱根弱的女性,整個人就表現出一種小鳥依人的溫柔性情,也是多數男人喜歡與追求的類型,這種類型雖然在事業上對男性沒有多少幫助,但是“弱根之女,多得賢妻”,如果大運流通,則多為旺夫之女,所以居家過日子,還是要找相夫教子,安分守己的媳婦好。

陽干與陰干的區別:

八字命理中有陽干和陰干組成,陽干代表一種積極向上的,強勢的,霸道的,而陰干則代表柔中帶剛的,溫柔的,賢惠的,容易滿足與知足的。陰干占盡溫柔先機,以柔克剛的優勢這點也無需諱言,其中以癸水為命主者最為溫柔聰明可人;以丁火為命主者最為妖嬈內秀,情義似火;以乙木為命主者則善良多慈,相夫教子;而辛金如珠玉般高貴;己土又有無私奉獻的精神。所以對于女人的八字來說,還是陰干的媳婦比較靠譜。

六親組合:

六親組合也就是我們生活中的祖輩父母、官殺領導、兄弟姐妹、妻子丈夫、子女兒孫,而女命八字最喜清、純、靜之理,也就是八字官星一位,財星暗藏,子女星高起者最為難得。如官殺混雜,比劫成勢,財星透出者則多異性緣份偏旺,較雜,如果命中再有桃花幾朵,可以說情月場中的老手,所以娶妻還是要八字純凈者為佳。

神煞搭配:

女孩子的八字中有天德、月德、天乙、紅鸞者往往能給命局增添光彩,特別是上述吉神出現在丈夫宮或丈夫星的位置,更是能提升丈夫的品位與成就,但是女命的八字中有羊刃、魁罡、四絕等日出生之人,選擇上就需要多加謹慎了,最起碼也好合合八字,看看男方是否能中和上述兇神,看看自己能否扛得住對方。

易說鑫語:八字合婚古來有之,也就是雙方一旦確定戀愛、婚姻關系,就要換生辰帖(雙方的出生時間),從而找出婚姻中的利弊關系,以起到趨吉避兇,夫妻和諧恩愛的目的,所以找個好媳婦,不單單是找個好相貌、好身材、好家庭、好學歷等,還要考慮的是好八字、好性格、好品質等。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