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倒霉人的東西也會跟著倒霉嗎?

    3660閱    字型: 

自古以來國人有趨吉避兇的習慣,不管人際交往還是置辦器物,都喜歡朝喜慶的方向走,這個心態約定俗成,已然成了大家的生活習慣。正在倒霉的人又叫走衰運的人,倒霉時會發現朋友越來越少的緣故也是與這個習俗有關。

人們常說,倒霉的人帶衰(衰運),買了他們的東西,是不是也會將他的衰帶回來了呢?事實上,確實有些東西會這樣。陳鵬解夢曾寫過這么一篇習俗文章,《乞丐的字畫亂掛會敗家》,說的是乞丐作的畫是不可以掛客廳及其他重要的位置。這里包含了一個意義,一旦藝術家用了乞丐的模式(市民眼里的乞丐在寫字畫畫出售),那么,他們的做法就是一種霉運的體現,在他的作品中,無形中會融入怨氣或衰氣,用這些東西是很需要謹慎的。如著名的唐伯虎,他的一生其實是很落魄的,沒有電影上的三妻四妾,作品基本無人問津,落魄到經常需要朋友接濟,甚至淪落到需要給富家公子畫春宮圖謀生的份上。那時候唐伯虎的畫是不會被放在大廳的。直到他54歲去世之后若干年,他的作品才被慢慢發現并認可,從而得以在大庭廣眾下被公開贊譽。一個人的作品能得到普遍的贊譽,如果他活著,其運勢自然會越來越好;如果這個人已經去世,那么他的后人亦能沾到各種福氣。想想孔子的后代在歷朝的優厚待遇,相反,秦檜的后人則郁悶而不得志,總在不停的呼吁平反。

話說會走霉運人的東西能買還是不能買?

事實上陳鵬解夢在敘述《乞丐的字畫亂掛會敗家》一文中也并沒提到不能買這個內容,只是說明了這些字畫是不能掛于客廳、辦公室等重要位置的,因其衰霉之氣未去,掛上必然給自己帶來嚴重的衰運。

相信本文的重點大家已經看出苗頭,答案是:走衰運人的東西,是一定能買的!從因果關系上,只要你不是趁火打劫,而是一種救助模式哪怕是貪小便宜心理(一般他們的東西會自愿地以更廉價方式出售)買了他們的東西,他們內心存在的是感恩,他們的物件里的衰氣相對就沒那么嚴重。趁火打劫的就易遭報應了,因為人家的已經帶衰,加上趁火打劫這么一出,物件里更添無數怨恨,人活著離不開氣場,哪怕當時自身氣場強大,外氣難以入侵,但邪氣纏繞,終日磨刀霍霍,那也是非常不好,一旦哪天身子骨弱了,或家人不幸惹上麻煩,即刻霉運十足。

陳鵬解夢提醒的一點,走霉運的人的東西除了剛才鄭重提到的不可趁火打劫,還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呢?

1、任何會影響運勢、風水的物件都不能直接使用

比如玉石水晶、風水擺件掛件、字畫、家具、鍋碗瓢盆、衣物鞋襪、首飾等等,需要貼身使用或穿戴的,都需要清水再次洗滌,然后烈日下暴曬晾干。家具亦要在外面經受風吹日曬三天至一周才可使用。名貴材質的物件可以采用其他方式除晦,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有需要可以直接咨詢陳鵬解夢本人。

2、柴米油鹽、糧食水果、家禽家畜等日用品確定衛生安全可以直接使用。

3、錢財部分。源自走霉運的人的金銀財寶特別是經受了鮮血、排泄物、死氣病氣(與死亡相關)污染,多少都會帶點晦氣,建議凈化下再做使用。如果源自傳染病人甚至是死人的,則還要經過一定的消毒流程方可使用。紙幣除晦氣的一個技巧就是去銀行把它存了,那時候就只是一個數位,只要數位不是那種很不吉利的,若是不吉利的數位,自己加點錢進去改變它。

4、買了正走霉運的人的出行工具,如汽車、自行車、電動車、馬匹之類不能馬上用。這些都是需要進行靜置、祛邪等處理。而馬匹騾子之類的動物類則需要重新調教。

5、寵物類需要重新調教,換掉其之前的風格習慣,有名字的要換名字。

6、收藏品。既然名為收藏,可以放心購買,不要用手去揉捏把玩即可。

7、走衰運的人的宗教物品買了之后只能當作收藏品收藏,不可直接使用。要使用則需要按所屬宗教的清洗模式處理。比如佛教道教的開光,基督教的洗禮凈化。

8、一般走衰運的人的房產不適合直接使用。建議重新裝修,需要做很多大的變動。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