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化險為夷的能力有多強?

    4280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我們總會遇到這樣或是那樣的問題,有些人在遇到一些意外的狀況他們能夠應對自如,臨場發揮能力與執行能力都極強;而有些人面對意外狀況時則容易束手無策。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你化險為夷的能力有多強。

1.在夢中,你的親戚告訴你,對方現在受傷住院了,需要你轉給對方2萬元的手術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就覺得對方是騙你的

馬上聯系對方

近期不會聯系對方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陌生人在親密接觸,突然,警察闖入你們的房間,并且要求你們蹲下,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感覺到羞恥

認為自己受冤枉

覺得自己走衰運

3.假如在夢中,你夢見自己生了一個女兒,對方一直在哭泣,隨后,你發現對方變成一只貓,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自己中邪了

認為自己想太多

忐忑不安

覺得無語

4.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近最有可能發生的?

你被人辱罵/你被人襲擊

你與朋友吵架/你賭博欠債

你被另一半算計/你遭他人誹謗

你中獎了/你買了新房

5.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一直在背后算計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是騙你的

認為對方無情

覺得無語

很失望

6.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朋友正在探討關于創業的事情,突然你接到媽媽的電話,對方告訴你,必須馬上放棄創業回家,否則會自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抑郁

馬上聯系你母親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運勢差

7.在夢中,你跟初戀一起外出旅游,突然,對方的另一半卻出現在你們面前,還說要暴打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感到無語

認為自己衰

馬上逃跑

8.假如在夢中,你在古城里面旅游,突然,你發現某個和尚一直跟著你,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覺得奇怪

認為自己近期可能會遇到和尚

覺得事情不簡單

9.假如在夢中,你跟某個朋友一直在吵架,突然,對方拿了把槍朝你開了,你胸口都是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覺得抑郁

繼續睡覺

認為自己近期有微信啊

10.假如你與你的父母在國外旅游,突然,某個乞丐全身赤裸躺在你面前,嘴里一直叫喊你的名字,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奇怪

覺得無語

問對方什么事

辱罵對方

11.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領導一起吃飯,對方暗示你,只要你能夠幫對方完成一些私事,對方能夠讓你順利晉升,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領導惡心

近期不會與領導親密接觸

繼續睡覺

告訴朋友

化險為夷能力:90分

你是個做事比較有規劃,而且也比較沉穩的人,你的人際關系不錯,這主要是因為你平時不喜歡得罪他人,而且也比較善于與他人打交道。在職場中,你的能力不俗,而且通常是人群中的意見領袖,你的某些建議大多能夠被他人采納。在遇到意外狀況時,你不會慌張,也不會亂了方陣,你會根據實際的情況去分析現狀,然后做出回應,大多最終能夠將某些困境轉為如愿以償的順境,你化險為夷的能力讓人羨慕。

化險為夷能力:70分

你是個比較有責任心的人,做事也不會沒有交代,你比較注重細節,而且你也善于利用一些人脈來幫助你實現某些目標。雖然你的外表沒有很出眾,但是你很有人格魅力,在人群中,他人習慣用仰慕的眼光來看你,因為你的成熟與與眾不同會讓他人深深別你吸引。你的林場發揮能力是很強的,即便是你身處某些意外挫折中,你總會以最快的速度來做出判斷,然后做出一些能夠迅速改善現狀的方法出來。

化險為夷能力:50分

你是個內心容易想的多的人,在夜里,你還習慣天馬行空,你的執行力其實還可以,但是你自己某些想法是不太接地氣的,容易因此而讓你的事業或是感情受到影響。在關鍵時期,你比較習慣憑感覺去做事,特別是遇到某些困境,你會憑自己的第六感去處理,容易比較缺乏理性,你化險為夷的能力是比較一般的,建議你做事還是多一些理性,對于你未來之路來說,會走得更順利。

化險為夷能力:10分

你是個容易受他人影響的人,做事也不太篤定,而且遇到事情的事情,你內心容易緊張,進而束手無策。你的能力其實不弱,只是缺乏判斷力還有應對能力,在職場中,當你遇到一些意外的壓力時,你喜歡選擇逃避或是躲在他人身后,你的臨場發揮能力是很弱的,你容易因此而讓某些領導認為你能力弱,進而不敢將某些重要的項目交給你去負責。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