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面相看哪些人容易被異性糾纏

    3942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聰明的人,從不糾纏,讓自己活得更精彩,才是最智慧的做法。當你成為最好的自己,一切風生水起時,會看淡很多事,哪怕是當年讓你哭過的人,也會相逢一笑。

容易被女人糾纏的男人面相

1、耳垂薄長

對于耳朵來說,有很多的民間說法“耳朵往前罩、不是騎馬就坐轎”都是好的征兆現象。但如果看耳垂的話,就不同了,耳垂厚的有福,而薄的并不是說沒福,而是運氣薄,且耳垂長的話,多是非,耳根子軟,無論誰說什么自己都容易輕信,且對于異性來講,更是禁不住誘惑與哄騙,往往自己會是最受傷的一個。

2、腮部有

這個部位長有痣,一般人都會以為是哭泣、悲傷之意的痣,但如果長的部位正好處于腮上,那么這就不是悲傷了、而是桃花痣的征兆。因為這個部位的痣笑起來腮會很飽滿,對于女性而言,會顯得開朗易接觸。

3、下巴短小

對于下巴的形態,圓滑有肉感、且短小,這樣的人一般對感情都容易情不自禁,且難忘請,無論時過境遷,還是一樣會有些回味的滋味。

4、鼻頭扁

鼻頭是我們眼睛最容易注視到的地方,現在比較流行隆鼻,也是為了在給別人的第一印象里,就能留下一個與眾不同的模樣。如果鼻頭的模樣是上面所述的樣子,那么這類型的男士會比較有城府,表面顯得毫不在乎其實內心很糾結,只要過去的女性有所苦楚,一樣自己會郁郁寡歡,試圖想去幫助對方。

容易被男人糾纏的女人面相

  1. 眼昏色暗神不一,雙目無神僅是神衰,體現于情感更為盲目和易動,現實中表現于情感經歷較單一,天真,眼中色昏暗為神散亂,嚴重影響判斷和理性,雙眼大小不一的女人不僅情感容易挫敗,婚后還會受盡欺負和欺騙,這類女人,只要被纏就會墜入迷霧,到覺醒的那一天,也多認命了事。
  2. 雙眉低垂,毛朝下,眉尾散,這類女人沒什么主見,容易受他人影響甚至擺布,同時很容易受孕,被糾纏到手后,基本難逃宿命。
  3. 梁無根,鼻孔仰,此類女人休言能嫁到好的丈夫,想象和現實差別很大,做選擇比較輕率,一遇糾纏就混亂。
  4. 雙顴孤突面多油,眼露光,其上述女人不同的是,這種女人十分享受被糾纏的過程,一度自信的認為自己是完美女友,實際上結果未必如意。
  5. 眉濃發厚面又粗,這類女人很容易激動,但也比較蠢,尤其是面生粗糙時運不佳,容易失身,受不住誘惑。
  6. 耳暗位低嘴又闊,這類女人表面上事故,但內心糊涂,總覺得自己的選擇是最正確的,一糾纏就容易動心,且充滿各種欲望。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