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財運大開的6大好面相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人生中最重大的決定,莫過于步入婚姻的殿堂,婚姻和愛情帶給一個人的能量,是超乎你想象的哦,幸福的生活會讓你心情變好,殊不知財運也將變好,下面說到的這幾種面相的人,就是這樣的人!

一、眼睛與眉毛之間開闊并且無疤痕

眉毛和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雖指眉與眼間的部位,但廣義的田宅宮,也包括了兩只眼睛。田宅是安身立命之本,算是家庭宮,代表家庭環境。如果這個部位低陷昏暗,的話,代表田宅破敗,家產較少。如果田宅宮豐廣有肉,沒有惡、疤、低陷等情況的話,代表家庭情況會很好,房產和產業都不缺。一些未婚的人有此面相,雖然婚前生活平平,但是婚后就能越來越富貴。

二、鼻子準頭有肉并且整個鼻相端正

鼻子中間叫準頭,鼻子的準頭長的好,而且圓潤而又有肉,賺錢的能力很強,準頭左邊稱蘭臺,準頭右邊稱廷慰,這兩個部位代表的是守財和聚財能力。男性的面相中,鼻相代表家產富有,女人面相中,鼻相好代表著助老公財運好,自己則屬于旺夫面相。如果面相臉大而鼻頭無肉,鼻梁矮小,鼻孔朝天的話,就是財運不好的面相,生活很辛苦。而鼻頭有肉且整個鼻相端正,則代表著自己的家庭成功。

三、地庫位置飽滿并且圓潤自然

地庫也就是臉旁的下面,位于面部下面位置,下巴兩邊這個部分,面相中的地庫,代表的是財產,如房產、豪車等,也代表家庭的穩定情況。如果一個人的地庫凹陷不平的話,婚后容易被房產等拖累,婚后需要為房子還貸。而如果一個人這個位置長得飽滿圓潤自然,那么婚后固定資產較多,無論男女都可能會遇到一個財運有實力的異性結婚。

四、福德宮寬廣平整

面相中的福德宮為面相十二宮之一,福德宮在額頭上,代表有福有德,能坐享富貴。如果福德宮寬闊的話,代表天生命好,是富貴之象,福氣旺,婚姻好,成家之后會變得更加富有,不勞碌。女性容易嫁給有錢人,男性容易找個賢內助。

五、耳朵大并且耳垂厚實

耳朵大并且耳垂厚實的面相是非常有福氣的。這種面相的人,生活中衣食無憂,福蔭庇佑,運勢穩定,事業和財運一生都貴人多助。特別是成家立業以后,不需要付出太多辛苦,家庭生活就很穩定富有。財源旺盛,事業發達。

六、男國字臉形、女瓜子臉形

男的國字形臉,會比較努力,為人穩重,責任感強。婚后就會對自己的老婆孩子負責,非常努力,事業和財運都因為努力而取得成就。瓜子臉則是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瓜子臉給人的感覺就是清秀好看,是女性當中比較好看的臉型,這種臉型的女人容易嫁給有錢人,因為婚姻而富貴。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