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長什么樣的手相最有福氣

    1.4萬閱    字型: 

一個人有沒有福氣,從手上即能看出一二,凡是有以下幾個特征的女孩子,注定一生不缺錢花,而且遇事有人幫有人疼。

1、手掌肉厚,手指長的女孩子

掌厚指長,一世好風光,也就是說一個人的手掌厚,手指長,手背不露青筋、血管和骨頭,掌心掌背都肉多,摸起來溫暖和厚實,這樣的手相則是有福氣的人,性情溫和,能獲得提拔以及得到朋友的幫助,因此在事業上容易成功,會有大成就。

2、手指柔軟、細膩、光滑的女孩子

手軟是有福氣的象征,福氣是指清閑、生活衣食無憂。一些操勞人的手,生的如干姜,這是精明干練、操心勞累的手相,雖然通過努力可以取得成功,但是生活辛苦,工作勞累,付出很大的努力才可以得到回到,有時候還會遭遇挫折,事業不穩定。

3、手指纖細的女孩子

手指纖細的女孩子,有藝術細胞,多才多藝,對文學或藝術感覺十分敏銳,而且在社交場合中善于營造愉悅的氣氛,容易討朋友的歡心,人緣好,有貴人提拔、啟發,能得到外力之助而成功,這些人從幼年時期運勢就很強,不是功課名列前茅,就是才華心堅定、尊重友誼、婚姻幸福,有人疼愛,謂之福氣之手相。

文:小陶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