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愛情失敗的最大原因是什么

    4725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生活中、愛情里,最讓人開心的幸福感受比比皆是。可是,每當想起一些過去的舊情往事,忍不住也會傷感感嘆,可能每一段愛情都需要經歷過考驗,才算得上完整的情感體驗吧。你的愛情還好嗎?如果一段愛情曾以失敗而告終,想知道塔羅牌獨特的視角看到了什么暗藏的問題嗎?快來找尋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愛情失敗的最大原因是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星

你的那段愛情被你賦予了很多的新鮮活力,更是由于你的善談和善良,曾經的戀情也是甜如蜜,親如家人。只不過到現在你依然不明白的另一個深層次的分手原因是,對方當初是懷著功利心接近你的,所以,得到了你的人他才會不懂得珍惜。雖然你非常好,但是對方想要的伴侶跟你不是一個類型的,這就是你愛情失敗的重要原因吧。

B:星幣首牌

你最好的青春年華都消耗在了那段情感中,雖然結局是失敗的,不過你們還是祝福彼此都可以幸福下去。所以,你很明白這段愛情分手的原因是錯誤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如果堅持,恐怕兩人都會失去追求遠方的權利,所以你們為了個人理想只好離開彼此。塔羅牌顯示,如果你有一天回頭,恐怕對方并不會與你再續前緣,很可能他已經愛上別人了。

C:寶劍侍從

你很有魄力,當對方移情別戀后能夠做到當斷則斷,所以,你對這段愛情沒有多少留戀,更多的是責怪自己沒有當初缺乏眼光水準。你現在期待的愛情可能很快就會到來,只不過那段愛情的教訓也需要你再好好找找其他原因。有時候當你的想法與戀人無法達成一致時,你會無意識地表現出怨恨對方,這會使人很不舒服的哦。

D:審判

愛情的美好讓你成長,失敗的戀情也讓你懂得奮發自強。潛意識里對過去的那段愛情你看得很重,至今難以放下。所以,你需要重新審視過去的你們,你會發現原來對方并不是你真正要找的命中人。因為如果你的真心始終無法換來等量的愛,那么將無法令人踏實走入婚姻。而現在,你心底已經萌芽出了新的愛情種子,可能你喜歡上了一位異性,他的年齡比你小幾歲。

E:星幣四

說起來你很想忘卻過去的感情,只不過卻無法擺脫對方的影子,很大原因是你還愛著對方。塔羅牌告訴你,其實事情的真相可能是對方在試探你,又由于你的優柔寡斷才最終造成了分手的局面,并非如你所想多半是你的過錯。現在的你不想再開展新的戀情,不過身邊的異性中似乎有人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對方,可一定要學會果斷拒絕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