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面相的男人沒有發財命?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一、鼻子歪曲、低矮

不論男女,鼻子對人來說是最重要的。當面中停司令,主宰四十到五十歲這個年齡段。人一生當中最好的時間,就是四十到五十歲,這個歲數要是再不能積累下一定的資產,此后就得過苦日子了。因為五十歲后,健康質量下滑,社會認同感缺失,混的差的幾乎就很難融入到更高一點的圈子當中去了。所以,就得為晚年的生活奔波了。

二、鼻翼狹窄,無肉

鼻子雖然高,但是削薄,沒有肉,骨頭孤露,還帶著鼻節,鼻孔三棱,狹窄,鼻翼薄薄的沒有肉,這說明財稟虛而不實。也就是家里沒資產,也沒錢,看著好像是有點不錯,實際窮的很。

三、太陽穴塌陷

這個位置不能隆起的,看上去顯得飽滿的,很難有財富積累。縱然是機關算盡,縱然是八字生的再好,撐死也就是小地方的小中產。很難有所作為,也沒有多少財富的積累。

四、臉長額頭窄

大長臉,比例不協調,看著跟個瓜一樣。古人講,驢臉馬相的。驢和馬都屬于干活的命,過去都是閑磨不閑驢,所以干一輩子活。要是臉長有個好腦瓜子,那么不屬于窮人相。如果是臉長腦門子窄,或者抬頭紋多,下巴長,那么一輩子就是個長工命,當長工都干不好。

五、顴無肉露骨

顴骨主勢,不管是權勢,財勢,氣勢,都在顴骨上。現在人都喜歡小鮮肉,陳冠希那種臉,就是顴無肉,氣勢也沒,一看就猥瑣。在生活當中,很多小帥哥也是看著很漂亮,臉蛋很勻稱,但是生活在一起后,怎么就混不好,每日里無所事事,就靠一張臉吃飯。這種人一輩子一事無成,屬于窮相。

六、眉逆印堂窄

眉毛主人聰慧程度,一個人哪怕沒多大財富地位,但是聰明,有慧根,也能找到共同語言,過日子也會安詳平和,處理的井井有條。而眉毛橫逆粗濁,性情卑烈,言行粗俗,素養和素質都不大高。如果印堂寬闊,雖然愚昧還能公道處事,運勢不舛,能靠自己打拼獲得積累。而印堂狹窄,為人嫉賢妒能,有脾氣沒活計,一輩子跟人屁股后面吃剩下的。

七、尖頭、鼠目、無腮

腦袋尖,腦門尖,后腦勺尖,額頭尖,都是窮困相。鼠目,蛇眼,死魚眼,豬眼,羊眼、邪魅眼,都是刑害窮相。頭大無腮,臉寬無肉,俗稱“不兜底”,也就是說跟船一樣,光有梆子,沒有船底。看著夸富,實際都是窮相。

八、下巴尖削嘴無棱

下巴是下停,面相當中看晚年福祿,下巴差晚年無福。一般年輕時候,不看下巴,多看眼睛和額頭。等到了四十后,才開始結合下巴看晚年。人到四十無下巴,沒有后福。而要是嘴巴沒有棱角,不對稱,地包天,天包地,露齒,漏風,人中短,無溝壑,都是不利子嗣,窮乏自身之相。

文:濟源算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