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家居風水最招爛桃花

    3016閱    字型: 

我常常說道,無論是在易學、還是從哲學辨證的角度來說,一物總是兩性,這與太極生兩儀的原理一樣。所以,任何一樣事物的本身都是同時具備了兩面性,有時展現這一面給我們知道、看見,有時則展現另外一面給我們知道、看見。例如這個桃花,它好的時候能為人帶來一段好的感情、一段好的婚姻,但不好的時候,它又經常為人帶來不好的感情、不好的婚姻、不斷的煩惱,我們稱之為“爛桃花”。

其實,在多年以前的文章里就說過風水與爛桃花之間的聯系問題。根據我平時在看風水的實踐中,的確有一些風水是最招爛桃花、最惹爛桃花的。說到底,還是和元運的生旺死絕衰有關,但是很多人不懂、也不明白,只不過有些人見我這樣說,也跟著這樣說而已。今天我就再和大家再說一說這個最招爛桃花的風水格局。

(一)大門朝西,如今來說容易招爛桃花

有些同行會經常在我的文章里偷學一些東西,這我知道,但是我不是那么擔心。因為東西要學來才有用、偷來的始終是偷來的,且不說名不正言不順,這背后的原理、依據很多人是不懂的,比如我說如今大門朝西很容易惹爛桃花,這個如今是指多久、那過多幾年后是不是大門朝西還招爛桃花呢?這個他們又不知道的,為什么?因為不知道原理、不知道依據,規律便無從掌握。就現在的八運來說,大門朝西經過了無數次證明,確實是最招惹爛桃花的,這個大家不信可以在生活中觀察看看,看看我說的準還是不準,真正的風水不糊弄人的,效果好壞或真假,一試就知的。

這里面還很有講究,如果我不說,我相信也沒有多少人知道。比如大門同樣朝西的,前面是直的走道時是最招爛桃花的、比如大門前面光線很暗的也是最招爛桃花的;比如大門同樣朝西的,前面是橫的走道時雖然也招爛桃花,但沒有那么嚴重、比如大門前面光線很亮的時候這個招爛桃花也沒有那么嚴重。至于這里面的原理,那就不好說破了;至于過多幾年到了九運哪個大門朝向又最招爛桃花,那只能到時再說了,說早了一直在埋伏的人也就知道了,所以,現在不能說。

(二)陽臺在正西,也容易惹爛桃花、不利婚姻

這個在生活中也是經常見到的,比如在家居中宮下羅盤,看去的兌宮是陽臺時,也是很招爛桃花的。怎么才知道自己的陽臺是不是正西呢?其實很簡單的,就是太陽落山時,是在你家的陽臺方向的,那陽臺必定就是在正西方位范圍內,這一種情況也是極之容易招爛桃花的,不到你想或不想、不論你怎么理解,它都會有爛桃花。但是,這里面又可以再細分的。比如陽臺在正西,但是陽臺外圍是山的、高樓的、樹林的,那么,這個爛桃花的度又會減少很多、減弱很多;比如陽臺在正西,陽臺外面是農田、平地、大馬路、直路、十字路口、河流、游泳、平房的,卻又是最招爛桃花的,這個度會隨之加強。

所以,你說看風水要不要結合實際環境,肯定要的,不然怎么科學、客觀、合理。真正的風水,就是核心的理論再加上實際的環境而產生的變化,最后影響到我們的生活,這才是真風水。那些一本通書看到老、一招走天下的風水,肯定不是真風水,所以,經常會時靈時不靈,其實就是他們只知道了其中一半,而另一半并不知曉,這也是秘密。

(三)窗在正西,也一樣會惹爛桃花、不利感情

關于這一種情況,平時在看風水中所見不少。比如在城里看一些房子的風水,明明大門朝向是旺向的、明明床的擺放也是很合理的、明明屋內的家居擺設也是符合旺氣、旺運原理的,可為什么就是不旺?而且,不但不旺,還事多、是非多,最煩心的就是夫妻感情不好、婚姻不好、爛桃花多,這是什么原因呢?就是都有共同一個特點,全屋的窗全部在正西方位的,這些例子比比皆是的,這種情況下,縱然房子朝向再旺、布局再好,可就是沒有效果、不見效果,可是,這一種情況是最說不清楚的,其實是不好明說。

因為這樣的格局,你根本改變不了,你能不長年不開窗、不采光嗎?這個不現實的,所以,這樣的格局入住以后想很順利的很少、幾乎都是問題多的,比如財運不好、工作事業上口舌是非多、感情不順、爛桃花多,很不利感情。唯一能變的就是通過屋內的布局保平安了,這事實上已經很難、頗考功夫。

(四)洗手間在正西方位,也同樣很招惹爛桃花

說完了外圍的情況,接著說屋內擺設、格局的情況,就是我們常說的內六事的情況。那內六事、屋內布局中哪些地方不對最惹爛桃花呢?其中一條,就是當家里正西方位有洗手間時,必定很招惹爛桃花的。當洗手間在家里正西方位時,引申出來的問題不止一二個的,會很多。比如夫妻感情不好、婚姻多波折、家里有人容易沉迷一些不好的興趣上面、是非多、口舌多、而且還影響呼吸道、婦科、女性類的毛病等等。

而洗手間在正西方位的,里面還分很多種情況,比如洗手間外面有沒有高樓、有沒有高山、是樹林還是空曠等等,比如有高樓、有山、有屋房的,又可以減輕。相反,比如洗手間的屋外空曠、路沖、有大馬路等等,這一種情況,則爛桃花更重,更加不利感情的。為什么會這樣呢?這里面當然是有依據、有原理的,可是這個不能說的太白、不能說的太透了。

(五)屋內正西方位有魚缸的,也一樣容易惹爛桃花

這一種情況是屋內里面影響桃花也最大、最嚴重、最直接的,但又經常會為人所忽略。為什么呢?因為在一般人的意識里面,都認為魚缸只是影響財運,不會認為這個和桃花也有關的。其實,這是錯誤的。風水里面的水,并不單純只代表財,它一樣可以代表很多方面,比如也可以代表健康、也可以代表婚姻感情等等。所以,如果屋內正西方位有魚缸時,也一樣很容易惹爛桃花的、夫妻感情不好、婚姻中容易有外來因素的干擾、容易有誘惑等等,這個也是很準的。但這里面又有很多說法的,比如當正西方位有魚缸時,那房間是在左右還是房間在盡頭等等,這和爛桃花影響的程度有很大的關系。

(六)屋內正西方位有很亮的燈、或吊燈或臺燈,也招爛桃花

大家看到這一點,可能會覺得不屑一笑,心想,這個也影響感情、婚姻嗎?是不是有點太敏感了?其實呀,這也是風水呀。風水是什么?說到底是氣,氣是怎么來、怎么流動起來的呢?我告訴你們吧,氣一般因為風而動、有風則動;氣一般因為光而動、有光則動。為什么遇到光,氣就會動呢?為什么呢?因為有光就有溫度、有溫度就有溫差呀,你聽過熱脹冷縮的原理嗎?你在讀地理時學過氣流分暖流和寒流這一種嗎?當溫度熱的時候,氣會怎么走?當溫度低的時候,氣會怎么走?懂了這個,也就懂了風水的大秘密了。所以,有光的地方、必然有風水的講究。所以,當屋內的正西方位有很亮的燈時,比如吊燈、臺燈時,也會很招爛桃花的,可是,這一點經常為大家所忽略。

所以,真正看一個風水并沒有那么容易,并不是說看房子朝向旺不旺、灶臺好不好、日子好不好就結束了,沒有這么簡單的。一個好的風水規劃,須要做到步步為營、環環相扣、要瞻前顧后、要深思熟慮。比如擺一個魚缸,不光要從九宮八卦上去考慮,還要從各個宮位中去考慮,這是很有講究的。不過,這一切真得有師父相授,自己看書是看不到的、也是自己看書學不到的,真正的風水不在書本上、是在傳承上、在師父的教導上、在自己平時的實踐總結上。

而如今,說一句很真實的心里話,學風水的人雖然是越來越多、但做風水的人卻是越來越兒戲了。大家都不約而同照搬、照用、照糊弄的多,其實,哪有這么容易?因此,風水,是偷學也偷學不來的、模仿也模仿不來的。對于那些這么多年長期埋伏在我文章里偷學的那些同行們,我從心里替你們擔心。比如上面我說的這個家居風水與爛桃花的問題,你看完了能知道原理嗎?是不是內容就上面這些呢?當然不是了,哪些能寫、哪些不能寫,我歷來是心中有數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