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后跟長痣的人易有富貴好命

    2.3萬閱    字型: 

從相學角度來講,痣是影響個人運勢的一大標志,通過不同部位的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和命運。一般來說,痣生于人體的隱處(如身體上看不見的地方)多吉,生于顯處(如臉部、手部等看得見的地方)則多兇。相學認為,好的痣色應是痣泛潤光,色澤純正的黑痣、紅痣和如玉的白痣。“黑如漆、赤如泉,白如玉者,方主大富貴也。”“黑痣其色如墨,赤如朱,善也。”而不好的痣,通常是痣色晦暗,色澤混濁的茶色痣、灰色痣及其他枯暗而無光澤的痣。而且不同部位的痣,也有不同的吉兇寓意。下面一起來看看,腳后跟上長痣,有哪些命運資訊。

一、腳后跟長吉痣的人有富貴好命

腳后跟長痣,如果是一顆吉痣的話,就是所謂的“多使奴仆”痣,預示其人易有富貴好命,多有財祿,一生衣食無憂,能成為單位的主管,管理很多人。但是有這樣痣相的人平時比較喜歡賭博,在與朋友聚會時,便賭一把,也可能會在網上賭輸贏。如果女性朋友,則會有克夫運。

二、腳后跟長惡痣的人易惹麻煩

腳后跟長惡痣的話,代表其人一生將會遇到很多麻煩,好運氣不多,做事也往往是事倍功半。男性長有此痣的話,可以想辦法點掉。女性的話,則可以在腳趾甲上涂上適合你命理五行的顏色;但若是長年累月都穿襪子的話,則該痣無礙。

三、腳的其他部位長痣

  1. 腳背上長痣:腳背上的痣被稱為“雙足不停痣”,這樣的人終身勞碌,經常跑來跑去,在奔波中度日。這樣的人命不能說不好,從另一個方面來看可以說是見識廣博。
  2. 腳拇指上長痣:腳拇指上長痣查得名威勢,因為拇指掌權,在腳拇指上生痣的人是個領導的人才。但如果在腳拇指趾末節靠近第二趾一側長痣的話,則稱為“有志難伸痣”,這樣的人在事業上容易受到同行與小人的排擠,或者經常被同事配偶欺辱,開拓能力不足,不能順利進職升遷,容易因此而抑郁寡歡,一生有志難伸。
  3. 拇指與第二個腳趾縫隙長痣:代表肝氣過盛,容易有肝膽之疾,脾氣急躁,事業財運不佳,容易被同行或同事搶奪功勞,在感情上也容易遭受挫折。
  4. 中指外側端長痣:這里有痣相代表脾胃氣欠佳,人會變得比較懶,做事缺乏耐心,財運欠佳,人際關系也不理想,生活環境與境遇也不太好。
  5. 腳無名指長痣:這類人屬于比較典型的勞碌命,但是心思遠大,志在他鄉,終身東跑西跑,也能得到財富。
  6. 小腳趾上長痣:小腳趾上長痣的人,面對感情總是充滿熱情,但往往堅持不了多長時間,就覺得沒有意思了而放棄。
  7. 腳趾背部長痣:這樣的人屬于木訥類型,做事不積極,總有依賴心,凡事不愿意過多考慮,處處與人為善。
  8. 腳腕上長痣:腳腕有長的人,一生都會為別人著想,性子比較率直,對感情很執著但往往事與愿違,不能把控住感情的發展。
  9. 腳心長痣:被稱為“封侯帶相痣”,是富貴雙全之表征,這類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位居極品之貴。因此有“腳踏七星乃帝王;腳踏三星乃宰相”之傳說。
  10. 腳掌上長痣:表示該人有名譽、有權力,其人會從事經常行走或外出的行業,例如行船、運輸等。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