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房子盡量避開的6大漏財風水戶型

    3601閱    字型: 

不少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就是一直在努力賺錢攢錢,可是卻一直都存不下錢,自己攢下的錢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沒了。其實這個出來自身原因還有住宅原因,如果你住的這樣的6種房子,那你即使賺再多的錢也存不下錢的。

1、陽臺很大但是大門卻很小

一般來說,在家居的風水中,門起著很重要的作用,朝向位置以及在家中的大小比例這些都是家居中門的風水,一般情況下,陽臺是一定比大門大的。但是當陽臺超大,門超小時,比例就會失衡,造成破財的現象。

2、洗手間位于房間的正中間

這種情況在現在的房屋設計中普遍出現,而住上這種房間的人會出現用錢地方很多的這種情況。而且是你想不到的地方用錢,其實這種居家環境叫中宮水,根本就沒有任何的聚財效果。

3、品字門格局

品字門就是剛好三個門,三個門以品字的形狀相對存在,這樣的住宅容易有債務出現。但是這樣的房間最好在三個門中間掛上一串黃色的風鈴,最好再加上門簾,這樣就可以破掉這一格局。

4、對面是大戶型,并且與對面的房門是一條直線

小戶型的房屋室內面積小,如果對面是大戶型,對面的氣場相對而言會比自己的高,會吸納你家的氣場,到那時還哪有財運呀。

5、右寬左窄虛火型

右邊寬左邊窄呈現一個睡著的梯形或者是三角形,這個犯了家居風水的大忌——虛火煞,這樣的房屋特別容易官司纏身,甚至血光之災。

6、過于狹長浮木型

房屋的長度超過寬度的四倍,這個叫浮木煞,這樣的房屋容易在你一起風發時,功虧一簣,錢財耗盡。

文:徐子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