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習慣比任何風水對命運的影響都快!

    3673閱    字型: 

不少網友常詢問一個問題,有什么辦法可以讓現實生活能很快改變,讓不順的關系變成順的關系,讓自己做什么都變得沒有阻礙,讓考學考試求職競爭都能順利通過,等等。

比如想讓孩子考上好的大學,請個什么風水陣,搞個什么文昌塔就能如愿么,比如老沒合適的物件,請個什么幸運符就能招來桃花等等,其實任何風水,都是借助于天地自然的屬性來助旺自身的過程,就好比是居住在山里空氣好少生病,居住在工業區污染大容易得病一樣的道理,但是無論怎么個風水法,也是要一定時間才有效果的,就好比一個人立即從城市到山里住個幾天就想自己全身改變那也是不現實的。

任何風水都需要一個過程,其過程長短要根據每人個體運勢不同而體現得不同,這里要講的是在生活中有一個習慣會比風水的作用來得更明顯更快,但是平時大家都忽略了。

中國人語言豐富,平時口頭上總會有形成一種叫口頭禪的習慣,有些口頭禪會輕松氣氛,張顯個性,但是有些口頭禪卻會損害自己的形象,特別是帶罵性質的,還會影響自身的命和福報,因為口頭習慣是長年伴隨的,對人的影響也是時時漸強的過程。

因為不良的口頭禪會引發不良情緒,而不良情緒也許 一次兩次三次都比較輕,但人一天可能會講幾百上千次,日積月累的影響下,人的心里就會被訓練成容易發怒,容易爭執,簡單的講就是人隨時處于一種負能量中,任何一件小事都敏感,都要生氣,這樣的狀態,可以說任何機遇都無法實現財氣,因為求財也需要合氣,工作事業就更不用說。

口頭禪又多數由日常的語言習慣構成,特別是那些喜歡抱怨的人,不良的口頭禪就越多,很多人都有種習慣,將自己不好的情緒化解不是調整自己內心去完成,而是通過抱怨發泄出去達到心里的平衡,很可惜的是也許發泄完了,當下是沒問題,以后就只能越抱怨越多,這種把情緒發泄到別人身上,或者就是發泄到空氣中,最終傷害的還是自己。

而且這種特點的人,無論相上,還是命中,阻礙,艱辛,那都是非常明顯的,傳統文化中就是用古琴,琴的五音對治人的五臟之氣,五臟之氣調伏人的各種情緒。所以大家可以觀察習慣抱怨的人,不僅自身命運不佳,其家運也不會很好,不良口頭禪講得越多的人,越是容易倒霉,而且是各種倒霉,各種不順,可憐的是他們都不知道本質原因的所在。

口頭的習慣一但控制和收斂,整個人的狀態就在三天至一周就有重大的變化,不出一月運勢也會有重大變化,特別是人際關系上。為什么很多宗教的修行上就有包括止語的訓練,也就有調伏內心的作用。

要說什么是對生活影響最大最直接,其實就是從外在的行為語言習慣著手,只要有想變好的強烈愿望,通過一定的訓練就能很快得到改善。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