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根手指的長短決定你一生的財運和婚姻

    4172閱    字型: 

手是幫助人類活動的重要工具,所有的事情都需要手的協助才能完成。人類的手是萬能的,在這個除了看顏值還開始看手型的時代,擁有一雙修長好看的手是每一個女人的夢想。自古以來,我國對手相一直有所研究,并發現手指的長度會影響甚至是決定人的財運與婚姻。

大拇指

大拇指代表父母和祖先,最標準的長度是指尖達到食指第一節的中間。大拇指長于標準長度的人,做事魄力十足,具有十分強烈的理財觀念,同時也以其主動自信的魅力追求到屬于自己的幸福,而兩人的婚姻生活也十分美好。大拇指短于標準長度的人,務實肯干、獨立自主的能力十分強,會珍惜每一筆財富的來源,另外,這類人思想單純,凡事容易滿足,婚姻十分和諧。

食指

食指代表欲望和進取心,最標準的長度是指尖達到中指第三節的中間。食指長于標準長度的人,有著強烈的權利欲望,凡事愛出風頭、追求十全十美,管理能力十分突出,但是卻控制不住金錢的流失,常常會為了使另一半開心將錢會在不必要的地方。食指短于標準長度的人,內心十分自卑,嫉妒心卻很強,想超過身邊的人卻又常常辦不到,因此過得十分痛苦和孤獨。

中指

中指代表一個人的命運,最標準的長度是指尖比無名指或食指長出第三節的一半。中指長于標準長度的人,喜歡平淡、安靜的生活,同時也很自私和自我,雖然婚姻不如意,但是財運很不錯。中指短于標準長度的人,做事容易沖動狂躁,尤其是在金錢的管理上,沒有絲毫計劃,在愛情上也容易為情所困。

無名指

無名指代表家庭和配偶,最標準的長度是指尖達到中指第三節的中間。無名指長于標準長度的人,才華橫溢,做任何事都有極高的天賦,常常很容易就獲得成功,擁有長遠的投資目光,能夠找到一個條件相當不錯的配偶。無名指短于標準長度的人,喜歡腳踏實地,凡事追求平穩,無論是工作還是愛情,都選擇順其自然。

小指

小指代表子女和后輩,最標準的長度是指尖達到無名指第二節的中間。小指長于標準長度的人,表達能力很強,其油嘴滑舌的特點受到許多女性的青睞,工作上受到領導的重視,但是人緣不太好,財運也很不錯。小指短于標準長度的人,心直口快,雖然不善于表達,但是對另一半十分細心,財運比較穩定。

以上是手指長短與性格乃至命運的關系,很多人手指長短并不理想,但依靠自身的努力,也能獲得理想的生活,當然也可以借助吉祥物的幫助,比如紅竹石靈感平安扣等等,令自己的金錢運勢、感情運勢得到提升,在此不一一贅述,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源自網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