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愛情路上你該何去何從?

    8212閱    當前頁: 1/6    字型: 

現實中人們可能都會感覺到某些朋友靠不住,而某些朋友又非常難以接近。愛情路上也是如此,在乎對方,才會表達出對待愛情的真摯和決心。愛情路上還會遇到什么難題呢?愛情中的你現在又該何去何從呢?讓塔羅牌為你指明方向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星幣國王

你的心中保留著對于前任的愛,日益增長的思念和對現任強烈的責任心,成為了你打不開的心結。愛情路上你也許更需要一個人的時間,多帶給自己放松的感受,這將會讓你找到愛情的源動力。事實上,你最離不開的人,正是前任,所以建議你三思而后行,爭取與自己最愛的人相伴。

B:星幣三

愛情路上讓你郁悶和難受的事情總是向你襲來,可能是對方的條件日益增多,你有心無力去改變吧。現在的你最重要的是把握自己的機遇,不管是在事業還是生活中,一向被動接受的你,可以盡情的發揮主動權。等到你學會了主動創造各種機遇,那時一切愛情中的難題都不再是難題了。你將有能力掌控自己的愛情。

C:愚人

無論發生什么事情,對于你的愛情來說都不會造成真正的阻礙。你們真的是情比金堅的一對呢!一路向前,你們也有著對彼此的最大期待,只是雙方都沒有徹底領悟。愛情保鮮的同時不能忽略自己的尊嚴,否則可能無法保持和諧愉快的相處氣氛。最近,你們可能會見家長或著訂婚結婚,在此祝愿你們幸福長久!

D:寶劍十

你最近有些懷疑他的愛是不是摻雜了假質,其實你大可放心,塔羅牌顯示,他是真心全心愛你一人的。現實和事業的壓力,讓對方感覺心累才會忽略你的感受。這也是守護對方的最佳時機,如果能夠選擇這個時候跟他訂婚或者得到一個真愛承諾,相信也不會太難。兩個人的世界,還是要多一些無私奉獻更完美呢。

E:權杖五

你好像很幸運能夠遇到條件好的他,最重要的是你們感情如漆似膠,非常不錯。現階段你卻有些難言之隱,想要掌控愛情主動權多一些,對方卻都表示委婉拒絕,所以你也開始懷疑他了。其實,你的擔憂不無道理。但是還是建議你先理性分析你們的感情發展程度,再決定如何表達出大的抗議來。可能因為你們都習慣于堅持自己的主張,不為彼此考慮,偶爾才會無言以對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