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性格短板是什么?

    7289閱    當前頁: 1/6    字型: 

有時候,我們習慣于把希望和請求加在別人身上,到最后卻往往發覺事情沒那么簡單,依靠別人不如強大自己更為重要。所以,只有完善自己,完善自己的性格,才能夠使自己真正走得更遠更闊。你的性格缺陷是什么呢?讓塔羅牌告訴你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性格短板是什么?”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

A、星幣二

你總是大大咧咧的,所以你看上去有些漫不經心,缺少沉穩。其實熟悉你的人都知道,你并不是表面那樣的人,實質上你表現出來的,正是熱情樂觀精神所帶給你的一種豁達,你是一個非常善良誠懇的人。不過你也有些剛愎自用或者缺乏原則,這是你最大的性格短板。塔羅牌提示你,自強心過重的話最后難免會出現“不堪一擊”的狀況,所以常懷一顆平常心吧。

B、寶劍國王

你是個善良圓滑的人,不過卻經常出現暴躁異常的時候。一件很小的事情正常人都能看得開,你卻不能放下,苦苦糾纏自己和他人,讓身邊的人都為你擔憂和心累。也許你應該多注重自己的心靈保養,生活中可以多看看書,參加一些興趣活動,這些對你的放松調節心情都是有益處的。對于你來說,快樂才應是最大的追求目標。

C、星幣九

你的心情時好時壞的重要原因是,沒有明確自己的所求,所以心就一直無法安定下來。你要明白自己的需求有時也是正確無誤的,事情并沒有完全的標準,在個人想法而已。你的性格比較完善,情商也較高,只不過偶爾的語言表達不夠直接清晰,給人一種模棱兩可的感覺。相信自己,你可以做得更好,加油!塔羅牌提示,注意飲食衛生,身體健康最近需要你多加留意。

D、權杖侍從

你的性格屬于讓人難以捉摸的類型,也可以說你的心思比較重。在朋友眼中,你總是“奇葩”的為人處世,有時候想法也會脫離現實。所以你的性格缺陷就在于無法將“想法付諸于現實”,長期的如此也讓你生出了“懷才不遇”的感受。也許你應該多融入生活中,多做家務,多關心身邊的朋友親人。你是一個天才,所以理當擁有享受這美好生活的權利。

E、星幣五

公正無私、為人慷慨等很多閃光點都是你的性格標簽,所以說你的福報是很大的哦。你的性格缺陷就在于患得患失心過重,遇到事情一旦無法讓自己滿足,心里就會產生強烈的厭煩無助,甚至你會對身邊的人亂發脾氣。所以,你應該克服這一心理問題,就以完善自己的性格為理由吧。在事業中,希望你可以堅持自我的主見,據理力爭對你來說非常重要。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