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1.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判斷人的標準有很多,美丑、善惡、貧富等等。無論人們怎樣被劃分,其根本是無任何差異性的。性格是我們眼中一個人的樣子,我們可以分辨出好的和壞的性質出來;性格也決定著我們感知生活中快樂憂愁有多少,那么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呢?一起看看塔羅牌怎么說的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

A、皇帝

生活上,你是一個好伴侶,朋友眼中值得信賴的好朋友。負責任、善良,你的周圍總是充滿著和諧的感覺。其實你現在活成了最好的模樣,活在每一個當下,自信陽光,不糾纏于細節,真正獲得了想要的幸福快樂。可能生活中的大事小事,你都看得很透,人生才如此多嬌吧。

B、愚人

你的身上流淌著勇氣剛強的血液,從外觀上看起來你比較難以接近。但是跟你熟悉以后,就會發現你的俠骨柔情,你也很溫柔,有時候你的關心細膩到極致,讓周圍的人都更加喜歡你。另一方面,你的承諾總是盡力兌現,真正做不到的事情,你卻總是不易察覺就滿口答應,這種方式也是有些欠妥的呢。你最大的短處,也在于很多時候考慮事情過于簡單。

C、魔術師

真正的你不為憂愁而憂愁,也很不喜歡對別人妥協尊嚴,你視自由至上。所以,果斷、堅強的你身邊有著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人緣超好的你,其實也是非常看重友誼的。可是當你看清了朋友的嚴重性格缺陷后,就會不由自主的想要徹底遠離對方,這樣就未免有些偏激了呢。處理家庭內部矛盾時,切記多聽多想,多說無益。

D、星幣六

你是一個喜歡動腦筋卻時常愛鉆進牛角尖不肯出來的人。你把事情想得過于復雜陰暗,雖然有些事情是需要全面考慮的,但還是不要讓自己徒增煩惱,杞人憂天比較好,否則就會一直生活在陰影中了。最近你想問如何走出困境呢?很簡單,你又想多了,一切都是正常的事態發展,因為有些事情非人力所能完全掌控的。

E、寶劍八

人生最重要的是難得糊涂,你的原則卻是要很多事情刨根問底,弄個究竟。當你感覺正能量缺失時,多半是因此心累神疲了。可能你經歷過很多波折,但不應該因此背上沉重的負荷壓力,將自己的心靈封鎖,無法自由解脫。在你的字典里,幸福排名在靠后的位置,可能是由于你的心里感覺不到幸福帶來的快樂,就不再追求所謂的平凡是福了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