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哪些人的桃花運最旺

    字型: 

轉眼之間,已經來到了6月份,換言之,我們很快將要進入下半年。一年里面,我們總有很多的期待,有些人是想在今年里工作上有突破、有人是想在今年能夠置業,而也有一些朋友,是想在今年里面能找到自己的意中人、能在感情上有突破。而在上半年匆匆而過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下半年感情上還有機會嗎?桃花下半年會不會旺呢?我們本期總結一下下半年桃花最旺的幾種類型。如下:

關于桃花的起法,再和大家重復一下:寅午戌桃花在卯、亥卯未桃花在子、巳酉丑桃花在午、申子辰桃花在酉。舉一個簡單的例子,比如生肖屬虎的人,就是生肖屬寅,那么對應的桃花就是在卯的,就是屬虎、馬、狗的人,是以兔子為桃花星的。依此類推,真正的桃花星不外乎四個,就是子、午、卯、酉。那么,今年是丁酉流年,從太歲干支的組合來說,這個酉本身就是桃花星。

(一)生肖屬猴,下半年走正式的桃花運

生肖屬猴,為什么在下半年會走桃花運呢?這個從上面的桃花起法可以推出來的,生肖屬猴,對應的十二地支就是申,而申的桃花是在酉的,而在2017年下半年里面,剛好就是酉年,所以,是正式走桃花運。比如生肖屬猴,或出生那天是申日,又出生在農曆八月或酉時的,在今年下半年桃花更旺、更重。而生肖屬猴來說,在下半年里面,以秋天的桃花更旺。這是為什么呢?原因在于酉是桃花,五行屬金,而秋天剛好就是金最旺的時候,所以,屬猴的人在下半年里面秋天的桃花更旺。

(二)生肖屬鼠,下半年一樣有很好的桃花運

生肖屬鼠,對應的十二地支是子,而根據申子辰桃花在酉的起法,所以,生肖屬鼠,也是以酉、以雞為桃花的。在2017年丁酉里面,酉為地支、管下半年,所以,生肖屬鼠的人,在下半年同樣是走桃花運的。所以,生肖屬鼠的朋友,在下半年里面也是走桃花運。對于未婚的屬鼠的男女朋友來說,在下半年是典型、正宗的桃花運。比如又出生在鼠年或子日的,更加明顯的。同時,因為鼠五行屬水,酉是金,金水相生,所以,在秋天冬天都屬于桃花很旺的。

(三)生肖屬龍,在下半年同樣有桃花運

再有一種情況,就是生肖屬龍的朋友,在下半年同樣也是走桃花運的。原因在于生肖屬龍,對應的十二地支是辰,而申子辰三合局的桃花是在酉的,所以,生肖屬龍的朋友,在下半年秋天、冬天也是桃花很旺的。又或者是出生在辰日的,在下半年一樣有桃花運。就整個下半年來說,又以農曆七八十一月桃花最旺的,其次農曆九月也是桃花旺的。

(四)名字中有申、子、辰的,下半年一樣走桃花運

同樣一個道理的,既然申子辰桃花是在酉、是以酉為桃花的,那么,名字中有申字或子字或辰字的,或暗藏有這些字的,在下半年一樣有很好的桃花運的。比如名字中有坤字、子字、學字、晨字、振字等等,這些名字中的朋友,在下半年里面,也是見酉、以酉為桃花的,一樣屬于桃花運旺的一種。

(五)臥室在西南、正北、東南方位的,下半年也會走桃花運

而從風水上來說,比如臥室在西南即申位、臥室在正北即子位、臥室在東南即辰位的,從方位上來說,就是臥室在申在子在辰位的,也是以酉為桃花的,所以,在下半年一樣有很強烈的桃花運的。其中,以臥室在西南申位和東南辰位的更為明顯,這類型的臥室,在下半年也是桃花運旺的。

(六)東南方位有魚缸、洗手間、廚房、泳池、水、河流的,下半年一樣很旺桃花

還有一種情況是,比如東南方位在今年里面有魚缸、洗手間、廚房、泳池、水池、河流的,一樣會有桃花運。這是為什么呢?這是因為東南方位從九星軌跡來說,今年是九紫吉星飛到的,而九紫星是一顆生氣星、也可以理解為桃花星的,因此,東南方位有上述現象東西的,在今年下半年也是很利桃花的,也可以留意的。

當然,看一個人桃花動不動、感情會不會成功,還有很多方法,比如看配偶宮有沒有發動了、看配偶星出現沒有等等,都是一些很好用的方法,但那些具體就要看各個人的八字而定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