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種時節臨近,你能旺桃花情緣啦!

    3133閱    字型: 

芒種的來臨意味著什么?有人說趕忙種地唄。鄭博士回答不盡然,其實芒種也與情緣桃花有關哦,鄭博士今天說說桃花和芒種的關系。

桃花似乎人人都知道,指的是男女的情緣,那么芒種呢?芒種是我國24節氣中繼小滿后的又一個節氣。朋友們注意了:2017年6月5日,這一天是芒種。

很多未婚的朋友們或者是結婚后夫妻感情不好的朋友,都希望增旺自己的桃花運。旺桃花的機會即將來臨了:芒種后的這一個月被稱為桃花月,這就是一個時間上的機緣,如果朋友們把握好了,就能旺情緣、桃花朵朵開哦。尤其是屬牛、虎、兔、龍、蛇、猴、羊、豬的朋友,芒種后的桃花簡直就是旺得擋都擋不住,而其他屬相的朋友們,相對來說桃花謠弱一些,不過調理是硬道理,調理得當依然桃花開。

未婚朋友增旺桃花緣需要方法,鄭博士介紹如下:

  1. 多穿著一些紅色基調的衣服,來引動桃花,尤其是貼身的內衣內褲更有效果;
  2. 可以佩戴一些發光的、帶電的,或木質的飾品,來生旺桃花;
  3. 可以在臥室或客廳,打上粉色的燈光,擺放幾盆開紅花的植物,來感應桃花。這些都可以起增旺桃花緣的作用。

但已婚的朋友們,在這個比較旺盛的桃花月里,就需要注意一下了,要適當處理好異性關系,不要沾上濫桃花,而影響了自己的婚姻感情。已婚朋友們規避濫桃花的方法,與未婚朋友正好相反:

  1. 多穿著一些黑色、藍色基調的衣服,
  2. 可以多佩戴一些水晶的飾品,
  3. 在客廳或臥室設定一些真水,比如流泉、瀑布、魚缸、加濕器等,這些都會起到抑制濫桃花的作用。 

從甲午月代表的方位上來看,甲木代表東方,而午火代表南方,所以這個月的桃花方位,是南方與東方比較旺盛,故可向這兩個方向作些尋找或調整。

鄭偉建博士特別提醒:

  1. 雖然此月桃花旺盛,但對于屬鼠、牛、兔、馬的朋友來說卻有相沖害的成分,會無端產生一些誤會或猜忌,使到手的桃花失之交臂,故在處理桃花問題時,應該更謹慎小心一些。
  2. 調整的方法,可以參照民間戴紅繩的方法,來趨吉避兇,腰繩、手繩、腳繩都是可以的。其他必相的朋友,如果感覺不順,也可以參照佩戴,也能起到一定的趨吉作用。 一年一度桃花月,勸君把握莫錯過!  
  3. 進入農曆的五月后,桃花雖然朵朵開,但是朋友們尤其是男性朋友要謹慎“五毒月”哦,請務必參看鄭博士相關文章《農曆五月為何要謹慎性愛?》
  4. 如果你事業財運不理想、情緣婚姻不好,那么請調理,記住鄭博士的話:真正好的運勢還是需要你自己把握。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