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在男人眼中,你是哪個類型的女人

    1.2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是否是個注重自己外表的女人?在感情中,你會不會比較渴望被另一半疼愛,時刻表現出小鳥依人的感覺,還是比較強勢,喜歡鎮壓另一半?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測測看在男人眼中,你是哪種類型的女人?

1.在夢中,另一半告訴你,對方其實不是太愛你,并且對方只是為了你們的孩子才不離婚,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對方是騙你的

覺得忐忑不安

近期會冷落對方

會反省自己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在夢中,你聽見另一半在很大聲地辱罵你,并且你發現對方已經出軌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覺得對方無情

辱罵對方

找機會算計對方

3.假如在夢中,你跟你某個親戚發生口角,并且你發現你自己的錢財被對方坑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吃虧

認為自己想太多

忐忑不安

近期會避開與親戚接觸

5.假如在夢中,你的某個朋友告訴你,其實對方目睹了好幾次你物件出軌的過程,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無情

覺得覺得難受

馬上找另一半對質

會很失望

6.假如在夢中,你跟另一半一起去參加某個盛宴,而你們遇到了另一半的初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忐忑

近期不會與另一半參加活動

繼續睡覺

認為另一半仍愛著初戀

7.在夢中,你正在寺廟拜佛,突然,有個老人家告訴你,你的另一半其實是個背地里喜歡算計你的人,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很壓抑

認為自己衰

認真思考

8.在夢中,朋友突然告訴你,對方想要跟你借錢創業,但是你認為對方不是個誠信的人,你覺得自己的第一反應會是?

不會借給對方

轉移話題

借給對方

了解清楚

9.在夢中,你跟某個和尚發生口角,對方詛咒你近期會死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對方無情

覺得抑郁

近期會與某些陌生人保持距離

認為自己近期衰

10.假如你的某個親人突然告訴你,對方其實很恨你,并且對方很嫉妒你某些方面,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奇怪

覺得無語

問對方什么事

不理會對方

11.在夢中,某個逝去的親人突然告訴你,你近期有危險,還有可能會遇到爛桃花,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近期會注意

認為自己衰

有智慧的女人

你是個比較有想法的人,做事也有規劃,不會隨便埋怨他人,而且在關鍵時期,你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人脈去解決難題。你做事很篤定,而且你的某些過人的執行力會讓某些異性覺得你能力很強,覺得你很有智慧,但也很難以駕馭。身邊條件一般的男性其實是會比較仰慕你的,會將你視為女神,但是不敢隨便去追求你,因為在你面前,他們容易因為自己能力不足而顯得自卑。在男人眼中,你是個極具智慧的女神。

做事大氣的女人

你不會斤斤計較并且懂得關心他人,在職場中,你有與生俱來的號召力,是人群中的意見領袖。你比較成熟,處理事情也有條理,會比一般人容易晉升,但是你成功后不會忘記自己身邊的人,有機會會幫助他們得到提升。在某些利益面前,你不會斤斤計較,凡事懂得忍讓,你的某些大氣的舉動會讓他人對你欽佩。在男人眼中,你是個大氣且又善解人意的女人。

沖動的女人

你是個情商不高的人,經常會因為一點小事而與他人發生口角,在某些方面,你比較注重自己的利益,特別是涉及財務方面的糾紛時,你會不擇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容易因此而讓自己的聲譽受損。在男人眼中,你是個做事比較沖動,并且沒有規劃,還喜歡計較的女人,他們是對你大多會敬而遠之,追求你的異性也不會多,即便是追求者,他們對你也大多不是真心的,只是準備跟你玩玩而已。

喜歡道是非且小氣的女人

你容易受他人影響,經常容易因為他人的一些說法而憂心忡忡,你喜歡背后道人是非,即便是不認識的人,你也會忍不住背后評價對方,你這些不太成熟的做法其實是容易讓你的人際關系比較弱的。在男人眼中,你是個比較小氣而且喜歡道人是非的人,他們也不太喜歡與你有深入的溝通,在某些方面,他們還會拒絕與你合作,建議你還是做事理智一些,不要隨便去道人是非。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