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結婚要警惕這種八字克妻的男人

    6667閱    字型: 

每個人的八字命局中都含有婚姻配偶和子女家庭的資訊,而男命八字中所指的克妻,是指結婚后,妻子大多會面臨身體的傷殘病痛,輕微者會離婚再嫁或對運勢有礙,嚴重者甚至會對壽元造成的不利影響。我們首先來看看在男命八字中,代表妻子和婚姻的幾個關鍵詞。

財星:男命的八字中,又以財星代表著妻子,故而又被稱為妻星,其中正財代表著緣分很深,相伴到老的妻子,偏財又代表著緣分較淺,不能夠走到老的女朋友,情人或者是別人的妻子。

劫財:顧名思義,劫財就是專門傷害財星,同時也就是傷害妻星。

婚姻宮:在八字命理學中,以出生日的天干代表自己,在日干坐下,也就是出生日的地支又稱婚姻宮,是代表配偶居住之所,一生如影隨形的相伴。

接下來,我們看看以下四種有克妻特征的男命八字特征:

劫財緊鄰正財

代表妻子的正財被專門克制財星的劫財緊鄰,定然是克妻無疑,輕者自己一生婚姻不順,重者會導致妻子身體病痛傷殘,甚至對壽元有礙。

劫財居于月令

劫財在月令上透干,主婚姻不順和傷妻之象。若劫財為忌又無官星克制者,更為嚴重。若劫財在時柱,則主中晚年孤寡。

婚姻宮坐劫財

日柱為丙午、丁巳、壬子、癸亥,以及戊午、己巳兩柱。此六種日柱的男命八字,主婚姻不順和克妻之象,若劫財為忌者,更為嚴重。

財星入墓

在男命的八字中:日干為土,水為財星即妻星,申子辰三合水局,辰為墓庫;日干為水,火為財星即妻星,寅午戌三合火局,戌為墓庫;日干為火,金為財星即妻星,巳酉丑三合金局,丑為墓庫;日干為金,木為財星即妻星,亥卯未三合木局,未為墓庫;日干為木,土為財星即妻星,戌為墓庫。

若八字中代表財星即妻星的地支中有墓庫,一者為命帶財庫,二者為妻星入墓,此時須要警惕婚姻不順或是妻子健康不佳,或壽元不長。

文:凌通說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