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女心中啥想法讓你猜不透?

    字型: 

女人的善良溫柔令男人心醉,但似乎男人怎么都猜不透她們內心的真正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維方式和觀念認知,與其去猜測女人究竟“想要什么”,不如去豐厚你們的愛情基礎,這樣你和她才可以真正貼得更近一些。下面揭密12星女的內心想法是什么?快來感受一下各種不同的心聲吧。

1、白羊女

誰也別想靠近我,除非你真的愛我。

白羊女活蹦亂跳的時候比較多,反之安靜的時候她們心中也在盤算著下一步的規劃是什么。她們心中有著紙包不住的火,如果你輕易去檢視她們的內心,就可能引火燒身,被白羊女看做不知分寸的男,可能你們的戀人關系也就由此告吹了。所以,不要去揣摩她們的想法,想著如何迎合比較合適,還不如用你的真心守護她們。

2、金牛女

人間事,我皆看透

金牛女最大的依賴就是對于過往的種種美好,她最不忍心看到這些東西離她而去。她們心里經常想著,如何可以更好的與所有的美好相伴為伍,最大程度的不失去。而做到這一點,金牛女是沒有問題的,當她們的智慧頭腦遇到了足夠的人生閱歷,春風便長久溫暖吹拂著她們,她們會實現這一愿望的。

3、雙子女

男人只是我的最重要,但并非唯一

據理力爭是雙子女的拿手絕活,也是她們最不想發生的事情。她們喜歡公平的環境,至少不會讓自己心累不已。在愛情中,如果男方真的無法給于自己尊重和自由空間,她們也會與對方理論,甚至爭吵起來。所以,對于雙子女來說,包括她們心里,都是這樣一句話:我才是生命里至關重要的唯一。

4、巨蟹女

你若無情,休怪我無義

巨蟹女心里經常涌起這種想法,特別是在感情出現矛盾和問題時。她們雖然習慣于原諒別人,但也總是把問題看得太過于嚴重或復雜。因此,渣男要小心巨蟹女對你放狠招了,斷然分手或者狠狠報復傷害你之后離開,都是她們可能會做出來的。人都有自己的長處短處,因情所恨,就是巨蟹女容易犯錯的地方。

5、獅子女

潛心修煉,一朝光榮

“功夫深,鐵棒針”,獅子女若真的付出了百分百的努力,成功必然顯現眼前。雖然在她們心里責任和義務是相依相存的關系,但是最主要的是自己可以分得清具體屬于什么。若真的只是責任,自然再苦再難也要背負;若是義務,那么也許自己可以考慮和別人一起分擔,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做,豈不是太辛苦了嗎?我只要做到讓自己問心無愧,等待成功的金色曙光照射我即可。

6、處女女

我很喜歡任何時候的自己

處女女如果把男朋友定義為一生的伴侶,那么她們就會展示出大女人的很多方面。因為她們信任和支援著自己,心中也已種下深深的希望種子。因此,如果戀人背叛傷害了她們,處女女會大痛大悲,隨之,便會大徹大悟。她們明白任何時候的自己都是最美好的,就像一直以來都擁有生命里的美麗四季,我是個多么優雅從容的淑女呢!

7、天秤女

愛情雖然可貴,性愛也不可少

看到這句話,不免讓人感覺暗自想笑。是的,天秤女雖然表面上不說,潛意識里就是這樣想的。她們渴望心愛的男人與自己擁有甜蜜的性生活,雖然有點難以啟齒,但是她們真的有著這樣的欲望。天秤女心里每當五味陳雜,煩亂不堪的時候,這種想法便旺盛起來。尋找一生的知心伴侶,也成為了她們心中太過于執著的事情。

8、天蝎女

任何人身上都存在共同點

任何人身上都存在共同點,就好像每個人都需要吃飯睡覺一樣。天蝎女如果不是聰慧過人,也不會對這句話生出過多的深意理解。她們看得明白世態冷暖的背后,究竟是什么在影響著每個人的的情緒。最終得出結論是:每個人的內心力量左右著自己的前途和命運。因此天蝎女強調“看”和“想”,以及保持理性,也終究能夠獲得人生的大智慧和成功的榮耀。

9、射手女

你哭了,代表你不夠堅強

很多人都喜歡射手女的美麗外表和善良心靈,但很少有人去真正關注她們的內心想法是什么。人們只是一心想著索取射手女的愛,但總是忘卻去真正關心她們。射手女雖然明白這些,但是她們也需要人呵護和愛。所以一個人脆弱的夜晚,只好偷偷哭泣,然后默默告訴自己:我應該更堅強一些,因為我有著愛的力量。

10、摩羯女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這種人生豁達,又有幾人可以達到呢?她們喜歡沉迷在思緒的自由空間,找到自己的歸屬,悟到更多的智慧。因此,摩羯女心中一直徘徊一個聲音:快樂就是提升自己。那么這就是自己最快樂之處了。如果可以保持這樣的幸福快樂,人生的美好價值才能夠盡顯無余呢。

11、水瓶女

你知道我是什么樣的人嗎?你不懂我的心。

波瀾不驚、想法空靈,幾乎可以定義為水瓶女腦中經常保持的狀態。她們的心中想法卻是:我非常高明,有著不同于眾人的天賦才能,擁有可能讓普通人無法理解的智慧。其實,透過水瓶女的行為方式也可以看出她們的這種想法,比如總是問為什么,更多的時候保持觀望等等。因為她們在不斷思考,想要超出凡俗。事實上,有這份求取心加上不斷的腦力開發,水瓶女的“鶴立雞群”當然成為了無比可能。

12、雙魚女

我不想長大,長大就會失去他

雙魚女心里暗戀一個人時,并不會主動表白,而是會創造更多的機遇跟對方互動交流,希望可以讓對方也同樣喜歡自己。雙魚的天真浪漫,若真的打動了對方,這時雙魚女就想一直粘著他,不愿意去追尋自己的自由空間。孰不知,這樣可能會失去他。但是雙魚女太愛對方了,愛到無法自拔,又該如何是好呢?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