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運氣不好的征兆你出現過嗎?該如何化解?

    6421閱    字型: 

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鴻運當頭,好運常在,特別是以前運氣平平甚至運氣很差的人。其實沒有永遠的好運,也沒有永遠的霉運。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世間萬物都是有規律的,命運與萬事萬物一樣是有規律可循的。當碰到這些運氣不好的征兆,你就要留意了。

一、家人運氣下滑

搬家后或遷入新居后,家人運氣突然下滑,甚至家人輪流出現傷病、破財、口舌是非,或者家庭不和、做事阻滯頻生等等情況,這就說明新房中的風水是必然有問題的。如果不是搬新家,就是家中風水某個地方的調整導致的家運不好,需及時調整過來。

二、家人總是做噩夢

家人總是做噩夢,或者在某個房間睡覺時總是做噩夢,影響休息和睡眠,又或者家中有小孩子的,經常在半夜突然大哭或啼哭不停、受驚嚇等,有的家中有寵物的,莫名不安、啼叫、亂轉等等,都是負面能量的磁場在作怪。同樣需要留意家居的風水問題。

三、家人外出不愿回家

在家中時間一長就感到心煩意亂,煩躁不安,總想找借口出去甚至不愿意回家,還有就是家中來了親友坐不了一會兒就想走,尤其是一些小孩子,進來就哭鬧不安,或發脾氣耍性子,如果多次出現這種情況,那么就說明你的家居氣場負能量太高了。

四、家中養的植物或魚經常死亡

家中養的植物或魚經常死亡,如果換個地方就正常,說明那個地方的風水磁場不好,那么這個地方就不應常呆人,或及時進行風水調理。相反地,家中的植物和魚能夠蓬勃生長,代表家中風水好,家人也會走好運。

五、家人經常打碎物品

在家中,家人經常出現打碎物品、劃傷面板手指,經常磕磕絆絆,或者掛著的字畫多次脫落,電燈、電器時常不正常工作,常用的東西經常莫名其妙的找不到等等,這些也是不良磁場的預兆,會影響一家人的運勢,需要立刻察覺并調整。

以上五條可以供您參考。那么,當我們運氣不好的時候,我們應該怎么辦呢?

首先要正確認識運氣,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是世間事物發展變化的一般規律。運氣也是一樣,有好的時候也有不好的時候,對此我們要正確認識。

其次,在我們運氣不好的時候,千萬不要沮喪,沮喪就沒了斗志。本來就運氣不好,如果沮喪沒了斗志,將難以有轉運的時候。

還有,運氣不好的時候,我們做人做事要低調,學會“藏”,學會厚積薄發。一般不要出手,藏也就是積蓄力量儲存能量,等待時機,等運氣好的時候再出手。如果在運氣不好的時候,還沖動出手,或者完全不看時機,盲目加大籌碼出手,只會使事情變得越來越糟。

最后,如果你覺得這些還不夠的話,還可以,在身上佩戴一些轉運珠,水晶飾品之類的,去轉轉運,說不定好運就來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