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與財運有關的手相知識

    7216閱    字型: 

一生順當、如意的命運不是人人都可以擁有的,但這也不妨礙大家追求衣食無憂的生活,但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因此,順意的生活除了要靠我們自己努力以外,有時候也是和手相有某些牽連。

  1. 中指比較長的人:在手相上,中指比較長的人,代表著有較強的權力欲和富貴欲,他們的理想目標一定過上大富大貴的生活,要出人頭地,他們有較強的進取心,做事大氣,不拘小節,不會被一些小的財富而迷失方向。
  2. 太陽丘隆起的人:在手相上,太陽丘在無名指的根部,代表著財富,如果手掌中太陽丘隆起,說明此人很具有賺錢的才能,工作中獎金多,財運上易有意外發財的機會,并且能存的住的錢,一定不為錢財而累,男的財運好,女的則容易嫁有錢老公。
  3. 手掌厚實的人:在手相上,手掌厚實的人,也就是意味著財運事業基礎好,而且無論是生活或工作,他們都會充滿著干勁,在求財上有聰明的頭腦和靈活的智慧,他們會為了自己的未來一直默默努力。
  4. 財運線深直的人:在手相上,小指根部下面如果有豎線,為財運線,是金錢運好壞的重要標志,如果手中的財運線比較深直,有力,甚至有的人是多條深直的財運線,代表著錢財運好。
  5. 手中多財庫的人:在手相上,手中的線互相交錯中,構成大的四方形或者為三角形的人,甚至手中形成多個四方形或者三角形,這些形狀為財庫,代表著財富,不管男女他們在錢財的運氣上會比較幸運。
  6. 錢財紋多的人:在手相上,錢財紋也稱為理財紋,是指在小指和無名指中間下面很多細細的斜線,如果這些線比較深且多的話,代表著財旺錢多。
  7. 異緣型富貴手相:一般人在食指上面有一條橫紋叫做指節紋,如果有三條指節紋的話叫做三約紋,這種人一生中不缺錢,往往都是由桃花來的,例如男人可能娶到很有錢的老婆,或者女孩子會拿錢給他,女性會找到有錢的男人。
  8. 理財型富貴手相:在手掌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叫做理財紋,有這種理財紋的人通常是替老板、上司理財,或者是大公司里面的會計或者出納,通常幫人人家理財,當然自己也會投資理財,因此不會缺錢用。
  9. 商業型富貴手相:食指根部木星丘發達,氣色血色良好,財運必佳。木星丘飽滿的人,財運必然旺盛,此類多是商業發家。
  10. 暴發型富貴手相:生命線與智慧線起點,有上升線的人,將會發財。或者是事業線出現支線上伸到水星丘,將能發大財。此類人多半是出現各利機遇而突然發財。
  11. 偏財型富貴手相:小指根部水星丘與無名指根部太陽丘之間的部位如有出現十字紋,表示易有意外之財到來。此類人會有意外發財的機會。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