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身上最大的優點是什么?

    9195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優點像金子一樣閃閃發光;優點也像磁鐵,深深吸引著他人的眼光。如果能夠擁有的優點相對多于缺點,每個人本身也是獨具迷人魅力的。想知道你身上有著什么最大的優點嗎?塔羅牌看到了什么呢?快來做一下這個占卜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世界

你身上的優點很多,不過缺點也不算少呢。生活中的你情緒化問題比較嚴重,有時候也會產生人際矛盾,多半是由你引發的。喜歡斤斤計較,就是你的問題所在。可是你最大的優點也是情緒帶給你的正能量,當你心情好,或者生活得到了滿足和愉悅感,你就是世上最善良,無私奉獻的人。你的微笑真的很溫暖人心,希望你多多微笑,樹立正確的三觀。

B:高塔

你是一個容易多愁善感,卻獨具個性的人。在你身邊似乎總是圍繞著歡聲笑語,一個人的時候你卻無法享受孤獨,坐臥難安。長期如果一直一個人,你就會變得多愁善感,悲秋傷月,快樂的自己去哪里了呢?其實你的最大優點就是社交能力很強,所以脫離了你的人群舞臺,你才不免失落呢。這也是一種自我價值的體現。

C:星幣首牌

其實你內心深處一直都比較自卑的,你不想與陌生人多說話,有時連自己想說的話都不會輕易對人說出來。可能是你并沒有完全明確自己想要什么吧,所以才會隨波逐流,顯得缺乏主動積極性。你要的其實很簡單,只是不斷成長進步而已。你最大的優點是第六感很強,尊嚴原則把握的很準確,這是一般人都達不到的呢。

D:星幣八

你認為你的世界之所以美好,是因為自己很有智慧頭腦。你最大的優點確實也是在于此,只是小心圓滑世故有失真誠,還是平凡的幸福最真實可貴。大富大貴,雖然你喜歡去追求,不過采用自己的方式去做,才能事半功倍。友好提醒你,不要忘卻自己的最大優點是什么,加油哦!

E:圣杯二

大部分人喜歡的東西,你一般都不太喜歡,你想要的是什么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最大的優點是自立和綜合能力很強,但也有著自負的一面呢。堅持自我、勇于開拓,都是你的成功因素。只是多聽聽不同的建議,放低自我,才可以收獲穩定的成功和個人的不斷成長。如此優秀的你,生活上也需要節制花銷,建議為了自己的未來多囤些私房錢吧。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