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中決定男主人財氣旺衰的6個地方

    4856閱    字型: 

“女主內,男主外”這是一般家庭亙古不變的經營方式。

通常家庭中的男主人一般都會是家中的頂梁柱,毅力不倒。他們的財氣跟家庭榮華富貴息息相關。成功男人背后的妻子,都是一個默默支援他的女人。所以,男人的財氣不但于自己關心,家中的父母,妻子更會關心。

俗話說“風水就如湯藥”,它可以救住一個人,也可以躲在暗地“謀殺”一個人。今天就來跟大家來分享這6種風水能補家中男主人的財氣,謹記一定要注意事項:

大門

大門是住宅的納氣通道,外部磁場的好壞會直接影響著內部環境的穩定,風水學上有云:“二家不可門相對,必主一家退;開門不可兩相沖,必有一家兇”。這種風水格局也被稱為“對門煞”,其后果就是鄰里不和,極易招惹口舌是非,對自家的人際交往是極為不利的,特別影響家中男主人的財氣運。因此如何做好大門外部的風水布局就顯得尤為重要。

陽臺

陽臺在住宅中,屬于最空曠的地方,也最接近大自然。風水學認為,陽臺是住宅的納氣之處,也是住宅化解屋外煞氣的第一道防線,其裝修的顏色建議使用白色或淺色系,不僅在視覺上顯得寬廣清新,也具有旺財的作用,有利于吸收好的氣場,聚氣積財,將財氣引入住宅里面。能夠提升家中的財運,特別是男主人的財運,因而陽臺對住宅的格局相當重要。

客廳

客廳最好就是在房子的正前方,這樣的客廳是很旺的,并且客廳最好配有明亮而寬廣的陽臺,可以從陽臺看到窗外的景色;另外,在客廳里不宜擺設有尖角的家俱或物品,會產生煞氣,能直接影響家人的身體健康狀況,以及家中男主人的財氣。

臥室

臥室風水其實有很多講究,就不一一為大家講解,但值得提到的是床頭后忌諱有空隙的,床鋪的床頭必須要緊貼著墻面,一是缺乏安全感,容易讓人產生幻想和不穩的情緒;二是對于夫妻來說那更加會影響到關系。夫妻間和氣生財,所以,臥室風水不容忽視。

書房

在風水學上來說,書桌的方向是不要面對著門的,而且位置上也要避開門,不可以跟門相對的,否則就會很容易受到門外的煞氣直沖。這樣不僅僅讓精神無法得到集,長期下的話,對于男主人的事業上會造成很大的損失。

餐廳

有人說在餐廳最好不要放置鏡子,這樣會影響到餐廳的風水。其實鏡子是有兩面性的,放置好了就會變成好的改善風水的情況,可以在餐廳懸掛一面鏡子,對著桌子上的食物,因為有了鏡子的照射,食物顯得變多了起來,這樣是比較吉祥的放置方法,可以有加倍家中財富的意義,證明家中男主人的財氣。

溫馨提示:財富的多少不是努力就能決定的,也不僅是命中注定的,拼命勞作和等待好運都不一定能取得財富,有時適當的調整身邊的財富風水可以變被動為主動,獲得更多的財富。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