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近期你是否容易得罪別人

    5405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你平時的人際關系如何?與周圍人的關系如何?你是否經常會因為自己的某些言語而讓他人對你產生誤會,甚至對你產生某些負面的情緒或是苛刻你的行為?其實,命盤帶天煞者是容易得罪他人的,如果不注意,還容易招惹小人。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與心理學為大家提供測驗, 看看近期你是否容易得罪別人。

1.在夢中,你看見某個陌生人一直在瞪你,并且手里還拿著你的衣服,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有危險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不佳

覺得自己想太多

繼續睡覺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2.假如在夢中,你在一個墳墓前面不停地哭泣,而你的面前,擺放的卻是你自己的墓碑,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十分緊張

覺得自己衰

很害怕

覺得自己見鬼了

3.假如在夢中,你夢見自己住院了,而你身邊確實去世多年的某個親戚,對方告訴你,你近期會死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忐忑

認為自己衰

覺得疲憊

認為自己會有危險

5.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異性在吵架,突然,你的另一半打了你一巴掌,隨后離去,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另一半有病

認為自己近期運勢衰

覺得抑郁

繼續睡覺

6.假如在夢中,你準備跟某個朋友一起參加盛宴,而對方突然告訴你,希望你不要搶對方的風頭,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無語

繼續睡覺

認為對方小氣

提防對方

7.在夢中,你與親戚一起去旅游,途中對方卻走丟了,隨后對方發了條資訊給你,告訴你對方近期將會死亡,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親戚會有危險

感到抑郁

認為親戚騙你

悶悶不樂

8.在夢中,你與朋友在逛街,突然你看到某個親戚朝你飛奔而來,手里還拿著一把菜刀,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有危險

覺得對方恨你

忐忑不安

很緊張

9.假如在夢中,你正在做菜,突然你發現另一半身上著火了,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覺得另一半近期有危險

感覺到疲憊

近期不會做菜

10.假如在夢中,你眼睛很干澀,突然,你發現你自己看不見東西,隨后,你聽見一聲爆炸聲,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認為自己近期有危險

覺得抑郁

全身無力

繼續睡覺

11.假如在夢中,你與某個朋友發生矛盾,突然,對方用一把刀刺傷了你的胸口,醒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覺得害怕

近期會很小心

找那個朋友吵架

繼續睡覺

得罪他人可能性:90%

近期你的情緒容易比較抑郁一些,而且還容易生悶氣,對于一些他人的言語你容易過度扭曲,容易因此而不斷讓自己處于心理不平衡的狀態。在職場中,你是非常容易得罪他人的,有時候你過于直接的說話方式會讓他人覺得你是在強迫對方做某些事情,你的人際關系在近期是會很弱的,建議你還是不要太自我,對于一些自己不太熟悉的領域,也不要不懂裝懂,否則還容易鬧烏龍事件。

得罪他人可能性:60%

近期你是容易顧慮比較多的,經常容易因為自己的某些不太切合實際的想法而與他人發生矛盾,并且,你會發現,你自己之前的某些想法是不科學的,而且現階段你還需要為自己之前某些不成熟的做法付出代價。近期,你還容易因為過于相信自己的某些想法而得罪他人,某些一直想要糾正你錯誤的人,可能會因為你的強勢而不想要管你,你容易因此而導致事事不順,近期最好還是不要過于自我。

得罪他人可能性:30%

近期你的執行力還是不錯的,而且也愿意去承擔屬于你的責任,家庭方面,你會懂得尊重家庭成員的意見,不會隨便將自己的意愿強加在他人身上,近期你是會得到家庭成員的認可的。但是,你近期會由于過于關顧家庭而忽略了某些事業方面的細節問題,你近期某些拒絕合作的做法可能會得罪合作物件,容易因此而導致你的財運比較弱。

得罪他人可能性:5%

近期,你會更加懂得人際關系的重要性,而你也會花費更多的時間在維護人際關系上,近期你的交際機會多且容易遇到某些貴人,事業方面,是容易因為某些關鍵性的人物的協助而實現質的飛躍的。創業者在近期還有機會獲得一些意想不到的投資,而打工者則有機會因為自己的某些圓滑的表現而獲得晉升,近期你是不會得罪他人的。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